《比克大魔王的房間》你不講我還不知道比克的房間這麼宅XDDD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其實標題說是《比克大魔王的房間》,其實是比克的聲優「古川登志夫」最近在推特上面公布自己的房間照片,公布之後讓不少粉絲大驚,這可是超級稱職的阿宅痛房間喔!原來古川登志夫非常喜歡收集自己配過角色的相關模型,展示出來的收藏量非常驚人!

老聲優古川登志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mages4.wikia.nocookie.n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古川登志夫可說是一位非常大咖的老牌聲優,他配過的知名角色有…

《七龍珠》比克大魔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xn--o9j0bk9npe5ae2duovc2252dmy6a856b5g0e.com

《海賊王》火拳艾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atic.stickam.jp

《鋼彈》凱.西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redcomet2ch/imgs/1/2/12e896b6.jpg這些角色配的都非常有靈魂,可說是一位真正意義上的實力派老將。

結果在最近在推特上面公布了他的收藏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好多比克啊~真不愧是比克大魔王!

艾斯也不遑多讓

圖片7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仔細一看還有美少女戰士、機動警察。

而且收納的方式非常整齊

圖片8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圖片9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真正意義上的「嘆息之壁」,這些角色真的都是留在許多觀眾心裡的經典,說是另種意義上的「有生命的人物」也不為過,也難怪他自己本人也很喜歡這些角色了。

當然凱的座機「紅鬼」鋼加農也很多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雖然說滿多都是同種類的商品,但是大量擺在一起真的很有魄力喔!這真的是名副其實「對角色的愛」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