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離奇失蹤的大量登山客》美國政府正想辦法解開這個謎

圖片1

圖片來自:playwithdeath

登山真的是個說安全不安全,說危險也不危險的戶外活動啊,因為媒體報導過許多登山的意外,而且有很多都被形容為「離奇」,所以就算是號稱很安全的登山區,也要步步小心啊。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就是跟登山有關,在美國其實有大量的登山客都離奇失蹤了,讓美國政府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whitehouse.go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幾十年來,有許多到美國國家公園去登山的孩子和大人們,都神祕地失蹤了,而且失蹤人數也一直在往上增加,已經攀升到一個讓美國政府不能不想辦法正視一下的數字了。而在所有的國家公園中,失蹤率最高的是 Nevada(內華達州)的 Lake Tahoe(太浩湖)和 Mt. Charleston(查理斯頓山)這兩個地方。退休的警察 David Paulides 說,雖然常常有人會在野外失蹤,可是在國家公園裡的情況卻完全不一樣,因為都是一群人一起失蹤,少則 3 到 4 個人,多的話還有過在同一個地點一次消失 20 到 30 個人!

Lake Tahoe 太浩湖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pdeia

失蹤的人並非全部都找不回來,也有找回來的人,不過他們的遭遇都很奇怪。例如,有些人會在離失蹤地點好幾公里的地方被找到,卻失去了失蹤那段時間的記憶,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在被找到的地點。又例如,最後被找到的並不是失蹤的人,而是他們身上穿的整套衣物,甚至還有衣物被摺好好放在地上的情況,應該不會有人喜歡全裸爬山吧(囧)?整個非常懸疑啊。David 警察說,全美國大約有 28 個點是最常發生登山客失蹤的地方(下圖)。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withdeath

David 試過打電話給美國聯邦政府,想要取得實際的失蹤人數,但聯邦政府拒絕透露這個消息。後來他打去也經常發生失蹤事件的 Yosemite(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要求他們提供失蹤者的名單,因為美國的資訊自由法(The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他們不能拒絕提供這個訊息,但是他們用另一個方式來刁難 David,也就是跟他說這個名單需要付費,而費用是美金 $3,400 元(約台幣 10 萬 4 千元)。

圖片5

圖片來自:trekearth

因為失蹤的情況太嚴重了,就出現許多傳說:有一派人說一定是擁有這些國家公園的美國政府,把登山客綁架去做人體實驗了。也有另一派的人說,失蹤的人一定都是被外星人抓走了,所以被放回來的人都會失去那一段的記憶。總之每一次的失蹤事件都讓政府動員大批人力與各種方法去搜尋,卻遇到了那麼多什麼線索都找不到的離奇事件,真的還蠻無奈的吧?

還是其實這些登山客都是外星人臥底,他們只是回家去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withdea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