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被雷達掃到的 Ogopogo 水怪究竟長相如何

圖片1

圖片來自:ogopogoquest

世界上最出名的水怪應該是英國的尼斯湖水怪吧?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有一堆新的傳聞加上疑似該水怪的照片,出現在媒體上,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有人能夠證實水怪的真實性,也沒有人真的抓到牠。這次都市傳說要介紹的是另一隻水怪,是在加拿大的水怪,牠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Ogopogo」,大家會很好奇牠的長相嗎?

加拿大的 Ogopogo 水怪

圖片2

圖片來自:dummy.epicadamwildlif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張照片就是傳說中的 Ogopogo 水怪,牠出現的地點是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的 Okanagan 湖。這個水怪傳說已經在當地傳了好幾百年,跟英國的尼斯湖水怪一樣,總是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疑似的照片,但總是沒有人能夠拍出很清楚的照片,或是甚至抓到牠,所以 Ogopogo 也跟世界上大多數水怪一樣,依然是無法證實的傳說。Ogopogo 水怪的長相如何呢?根據所有目擊者的證詞,都說牠長得就像一隻超巨大的蛇。

目擊者提供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paranormalhaze

當地人對這隻水怪的傳說是這樣的:很久以前有一個滿腦子邪惡念頭的男人,他能夠聽見魔鬼對他說話,有一天他攻擊了村裡的智者並殺了他,雖然他逃離了這個村莊,但是眾神都看見他的惡行,因此將他變成一個可怕的怪物,並且流放到當地的湖裡,所以當地的人也叫 Ogopogo 是「Lake Demon(湖中惡魔)」,說牠就定居在 Okanagan 湖中的「Rattlesnake Island(響尾蛇島)」。最後要讓大家看的是加拿大政府發行的 Ogopogo 郵票。

Ogopogo 郵票

圖片4

圖片來自:pibburns

後記:在 2000 年 8 月 30 日的時候,科學家們去了那個湖,並且用雷達掃描,結果掃到一個生物(首圖紅圈處),牠正在湖中移動,而牠的身長有 15 公尺,當地人都認為這一定是 Ogopog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ricanfolkl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