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無法擺脫的黑色羽毛

圖片1

圖片來自:blakgoose.yolasite

大家有穿過正式的禮服嗎?就是那些好萊塢大明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走紅毯的那種穿著打扮(不過奧斯卡也有出現過讓人傻眼的打扮就是了 XD)。我第一次穿禮服,是參加高中畢業舞會的時候,感覺還蠻新奇的。啊... 不對,我第一次穿禮服的時候,是小時候當舅舅婚禮的小花童啦(囧),我不記得這件事但無奈有照片為證。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就是一件非常正式的禮服,上面佈滿了黑色的羽毛,看起來還蠻美的,但這是詭異文,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絕不會是一件正常的禮服(笑)。

圖片2

圖片來自:3onesev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enny 和 Laura 是非常好的朋友,因為 Jenny 的父母要去兩天一夜的旅行,就讓 Laura 到 Jenny 家陪 Jenny 住一晚。這天她們一起看 DVD、打電動、看電視,玩得非常開心,一直到晚上 11 點的時候,Jenny 對 Laura 提議來講鬼故事,雖然 Laura 很怕聽鬼故事,但她還是答應 Jenny 了。講了幾個鬼故事之後, Jenny 對 Laura 說她口渴,想到樓下廚房拿水喝,然後就下樓了,留 Laura 一個人在房間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一個人呆在房間的 Laura 有點害怕,因為剛剛才聽完好幾個鬼故事。這時,樓下突然傳出了奇怪的撞擊聲,接著就聽見 Jenny 的哭聲,還一邊叫救命。Laura 嚇到了,想下樓去找 Jenny,但又很害怕,而最後她終於勇敢的下樓去,沒想到一下樓,Jenny 就看著她狂笑,原來是 Jenny 故意整 Laura,讓她受到驚嚇(很壞ㄟ)。生氣的 Laura 上樓去,不跟 Jenny 說話。Jenny 為了讓她開心,從衣櫃裡面找出了一件漂亮的禮服,想要讓 Laura 穿。Jenny 對 Laura 說:「這件禮服是搬來這個家的時候,就閣樓裡找到的,想說是前任屋主不要的禮服,原本想丟掉,可是我覺得很漂亮,跟媽媽說我想留著,媽媽沒有反對。我都沒穿過喔,第一個就讓妳穿。」

圖片4

圖片來自:ghar360

那是一件佈滿黑色羽毛的衣服,Laura 看了很喜歡,就穿上了,站在鏡子前面看自己穿這件禮服的樣子。突然間,房子裡的燈全都熄滅了,然後 Laura 尖叫了一聲,Jenny 以為 Laura 是要回整她,就叫 Laura 不要鬧了,不過 Laura 並沒有回應。Jenny 開始擔心,不停大叫 Laura 的名字,但是依然沒有回應,然後在一瞬間,燈又突然全亮了,這時, Jenny 開始尖叫。Laura 穿著黑色羽毛禮服,躺在血中一動也不動,眼睛睜得很大,看起來是沒有呼吸了,而禮服上的黑色羽毛,全部都刺進了她的身體深處... 。這件黑色禮服,據說是一個非常愛美的女性生前最愛的禮服,在她被謀殺之後,就成為了一件受到詛咒的禮服,所以來路不明的東西還是不要碰比較好啊。

圖片5

圖片來自:keep-thy-mind-in-hell

Laura 今天有夠倒楣的(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andho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