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愛用傘》看起來像便利商店的塑膠傘 價錢竟然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666606

雖然皇室貴族們也是人類,碰到下雨也要撐雨傘,但是他們撐的雨傘怎麼可能跟一般人一樣呢?最近日本的雨傘公司Whire Rose就大打「皇室牌」宣傳,其實不只日本皇室、連英國皇室也愛用他們家的傘,然而他們家的產品卻怎麼看都像是便利商店的便宜透明傘,直到日本網友看到定價以後,才知道平凡人的眼光果然看不出東西的高貴呀……

今年2月威廉王子出訪日本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ma_kenichi/status/570906711210496000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於這家Whire Rose雨傘公司有著日本皇室的愛用傘,早就成為雨傘界的知名品牌,只不過藉著威廉王子訪問日本也拿著Whire Rose公司的雨傘,因此又再度炒熱高級雨傘的話題!

大家都很想知道,英、日皇室究竟分別愛拿什麼樣的雨傘?

威廉王子用傘:新‧勝利 經典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hiterose.jp/sinkateelclassic.html威廉王子所用的雨傘叫做「新‧勝利」,這是專為選舉演說設計的「勝利」系列最新產品,因為候選人要讓選民看清自己,所以必須選用透明卻又堅固的雨傘,同時符合選舉的祝福,這款傘才會取名「勝利」!

連廣告都是模仿選舉拍攝!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asaya.com/whiterose/shin-kateru.htm說到它的堅固,不論是候選人或是威廉王子,總不能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吧!因此這看似便利商店賣的便宜塑膠傘其實暗藏機關,那就是頂端有開洞,讓強風能夠直接穿過去,不會傷到雨傘的骨架!

稱為「逆支弁」的特殊構造(當然不會漏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8231884759550101那麼這款日本候選人、威廉王子愛用的雨傘,究竟要賣多少錢呢?

答案是……

6,000日圓!

至於日本皇室愛用的雨傘又如何呢?

2010年爆紅的天皇、皇后愛用傘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hiterose.jp/enyu.html2010年的植樹祭,日本天皇、皇后所撐的一款透明傘也是Whire Rose公司所生產,看起來是不是跟威廉王子撐的「新‧勝利」一樣,都只是非常普通的透明傘?

凡是天皇、皇后使用的東西都是最好的廣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hiterose.jp/enyu.html這款日本皇室愛用傘叫做「緣結」,同樣有頂端開洞的特殊設計,最大的賣點則是富有女性魅力的配色!

( ´_ゝ`)雖然自從皇后撐過以後,最大的賣點就變成「皇室愛用」了……

日本皇室愛用傘「緣結」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hiterose.jp/enyu.html你猜得出這款雨傘定價多少錢嗎?比威廉王子愛用的「新‧勝利」還要高一點!

答案是……

8,000日圓!

咦……聽起來好像沒有很貴嘛(゜д゜)?

以追求實用性的人來說或許不貴,但是對追求外型、喜歡炫耀的人而言,看似便宜塑膠傘就是最大的敗筆了吧!

傘到底高不高級,終究是要看撐傘的人為準!?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dot.asahi.com/wa/2013092500047.html其實撐傘的人如果具有高雅、貴氣的風範,就算撐便利商店的傘也會被當成名牌,反之如果讓邋遢的人撐著,再貴的傘也會被當成便宜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White Ro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