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佩吉新作《神之右手》宅男得到了神之右手還是個宅男

圖片1

圖片來自: imdb

聽我說,宅宅們其實應該是世界之寶!想想,如果讓你得到了任何事情只要右手一揮就會實現的力量,你會做什麼呢?以可愛宅男形象走紅的賽門佩吉,在新作《神之右手(Absolutely Anything)》中就莫名得到了這種威力無窮的力量,但是他拿來幹嘛呢?站著給衣服穿、讓寵物能說話,還有讓全世界死人復活。拜託~如果每個人得到力量都只想做這些平凡到不行的事情,我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會非常和平的。

賽門佩吉的新作《Absolutely Anything》

圖片2

圖片來自:  aceshowbiz.com

其實《Absolutely Anything》根本就是英國版《王牌天神》,不同的是天神在《Absolutely Anything》的世界裡變成了外星人,果然是科幻宅的作品。

▼打開《Absolutely Anything》的預告的時候有以為自己看錯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  taleoftwodans.com

\我是開喜劇片預告不是科幻片預告吧?/

圖片4

圖片來自:  aceshowbiz.com

《Absolutely Anything》除了賽門佩吉,還有美女凱特貝琴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  aceshowbiz.com

▼即使擁有一隻威力無窮的右手,但是只要能多看凱特貝琴薩幾眼就很開心的宅宅,你說這真的是世界之寶吧?

圖片6

圖片來自:  aceshowbiz.com

另外本片還有羅賓威廉斯配音的狗狗Dennis ,這也是他生前所完成的最後一部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  aceshowbiz.com

\別擔心,就算我女友不喜歡你,你也是我最重要的夥伴/

\別傻了賽門,你根本就沒有女朋友/

圖片8

圖片來自:  aceshowbiz.com

當然這裡一定必須特別提一下替外星人配音的幾位大前輩

《Absolutely Anything》導演 Terry Jones正是當年英國「超現實喜劇團體」蒙提派森(Monty Python,也譯為巨蟒劇團)的重要成員之一,他們的表演題材無所不包,幽默荒誕而且諷刺,又是一個英國冷笑話精神的具體形象。Monty Python在喜劇界的地位,就像是披頭四在音樂界的地位一般影響深遠。

▼蒙提派森五位成員都負責替《Absolutely Anything》中的外星人們配音

圖片9

圖片來自:  now-here-this.timeout.com/

▼蒙提派森的所有成員,Graham Chapman已經於1989年逝世。

圖片10

圖片來自: critics-associated.com

《Absolutely Anything》電影預告

《Absolutely Anything》敘述時活平凡無奇的學校老師Neil Clarke (Simon Pegg) 有一天竟然莫名其妙被外星人選上,作為觀察人類善惡的實驗。他的右手被賜予了無所不能的力量,讓外星人們藉此了解人類擁有力量後。到底是能用來行善還是會拿來為惡。

《Absolutely Anything》電影片段

《Absolutely Anything》電影英國8月14日起上映,台灣未定。

圖片11

圖片來自:  taleoftwodans.com/

PS:看到Simon Pegg就必須再來問一次

糾~竟這次台灣到底會不會讓Simon Pegg主演的電影上院線呢ㄏ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aceshowb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