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二人組《搶救基努大作戰》原來不是搶救基努李維......?!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聽到電影名稱叫《搶救基努大作戰(Keanu)》,你第一個想到什麼?基努李維嗎?至少我第一個救是想到基努李維~不過這部喜劇電影《搶救基努大作戰》中,叫作基努的其實是~

喵~

圖片2

圖片來自:filmonic.com

唉唷喂呀也太可愛了吧!

《搶救基努大作戰》期實是黑人喜劇雙人組躍上大螢幕所帶來的第一部電影,還記得他們的成員之一在沒多久前的白宮晚宴上帶來的精采表演嗎?

那位「憤怒翻譯員」就是《搶救基努大作戰》中的主角之一Keegan-Michael Key,他平常在自己的團體「Key & Peele」中的老搭檔 Jordan Peele 那天工作被總統給搶走了,不過在《搶救基努大作戰》裡兩個人又是共同出擊,為了救回一隻名叫基努的小貓,他們勇闖黑道地盤見人殺人見神殺神(並沒有),務必要將自己心目中的貓神帶回家。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這跟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中為了妻子留下來的愛犬大開殺戒好像還真的有點像XD

圖片4

圖片來自:getleashedmag.com

《搶救基努大作戰》大概沒什麼預算,海報都直接P別人的ww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搶救基努大作戰》電影預告

這部電影美國4月29日起上映,台灣......應該不會上映吧。

PS:基努(貓)的配音員,猜猜是誰啊?

正是基努(人)李維!

但是到底是貓咪開口講話~還是基努(貓)在喵喵~這就不知道了

圖片9

圖片來自:www.fanpop.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