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救星》?!超過600萬次點閱的youtube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sleeptoliveinstitute.com

你有沒有失眠的經驗?小狄覺得最慘不是睡不著,最慘的是累得要死還睡不著,頭腦裡很多事情打結想不停,看到時間顯示自己又沒剩幾個小時能睡真的很想一頭撞暈休息一下。不過最近陸續看到不少人分享 「解決失眠問題」的方法。除了數羊和吃安眠藥以外,還有一種可以讓人心平氣和入睡,號稱「失眠救星」的影片,這就跟愛爾蘭的youtube影片有關了......

▼說到來自愛爾蘭的youtube影片.....就會很不爭氣想起《Youtube 的愛爾蘭密碼》(同時也很想說都刪完了你才來講這個XD)

圖片2

圖片來自:broadbandandsocialjustice.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今天的我們要聊的是很老少咸宜而且實用的話題:失眠時怎麼睡著?有哈佛教授提出「478呼吸法」,先把所有的氣吐出後用鼻子吸氣4秒,閉氣7秒,再從嘴吐氣8秒,以上動作重複4次就會想睡覺。至於到底有沒有效~我上次失眠的時候還沒聽過這東西,所以也還沒試過。

圖片3

圖片來自:theglow.com.au

失眠的時候很多人都說要放輕鬆不要胡思亂想,個人有個不是每次都有用的解決方式,就是聽比較輕柔的音樂。最近youtube上據說有隻著就會想睡的影片,長達8小時但是點閱率直逼700萬!這...這個數字是說很有用的意思嗎?

各位觀眾,傳說中的失眠救星,8個小時蟬鳴鳥叫小橋流水影片

▼影片中的風景來自愛爾蘭County Leitrim的Bonet小河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bbc.com

影片中的河岸綠意盎然,只聽得到自然的鳥鳴聲與河水潺潺流過的水聲組成大自然的樂曲,再加上連續重複8個小時,也難怪可以號稱「失眠救星」 。

圖片5

圖片來自:bbc.com

雖然不想失眠,不過如果今晚又睡不著就來聽聽看。

看是我先睡著還是手機先沒電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