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明祐子加持《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網路限定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olvo V4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日本Volvo特別和時尚雜誌LEE知名的人氣模特兒Gomyo Yuko五明祐子合作,攜手打造出聯名的限量版車車《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這回新登場的《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無論是外觀或者是內裝的配色,甚至是車車身上的配備,通通都是由Gomyo Yuko五明祐子精挑細選,更特別的是限量50布的《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只會從2015年5月7日起在網路開賣,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389万円!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6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7

圖片來自:Volvo

外觀部分《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提供了Ice White和Caspian Anne Blue Metallic兩種顏色的選擇,內在美部份則是以米白色系的皮革搭配上金色和咖啡色的飾板,除此之外為了保護《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車上乘員的安全,也配備了自家引以為傲的IntelliSafe 10安全科技,至於車車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180匹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

圖片8

圖片來自:Volvo

不知道女生們喜不喜翻裡裡外外都超有時尚感的《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olv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