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常見的照片類型》誰來幫我把身上的箭拔掉(倒)

圖片1

圖片來自:pinsta.me/tag/coffee

Instagram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原因,多選擇的濾鏡效果可以讓一張普通照片文青起來,在上面PO照記錄生活是件有趣的事,加上Instagram上有太多網路爆紅的人或寵物明星可以追蹤,每天一直刷(更新)就有很多新資訊可以看。使用Instagram多年的我們在照片海打轉這麼久,不難發現大多數的用戶在發文時都會PO"類似"照片,也就是某幾款照片類型是最多人分享的,以下就幫大家統整Instagram常見的照片類型,來看看自己身上會中幾隻箭吧~ (笑)




1. 美食照


不管是在餐廳或是自己家用餐,大家都會在吃之前拍一下,不過Instagram上的美食照有個特色,就是由上往下拍食物,這樣拍會讓你的食物就跟雜誌上的美食一樣可口。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onyay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禮物照


其實這類照片蠻容易.........引起眾怒的(笑),舉凡像手機、跑車、名牌包與鞋子等在Instagram上都是熱門照,本次示範特地找殺傷力沒這麼高的花來放。(還是說其實這殺傷力也不低.........)


圖片3

圖片來自:botanyflowers.ca




3. 咖啡館照


通常這種照片旁邊一定會擺筆記本、筆、手機、墨鏡等物,而最常出現的咖啡飲品就屬Starbucks。


圖片4

圖片來自:burpple.com/list/373821/instagram




4. 旅遊照


出去玩記錄是一定要的,這款照片的SOP流程不外乎是行李照→飛機照(起飛隔著窗戶拍雲朵)→飯店照→觀光照→勝利品照→飛機照(回程隔著窗戶拍夜景)。


圖片5

圖片來自:mydaily.co.uk




5. 寵物照


看我們介紹過這麼多Instagram寵物明星就知道寵物在Instagram上完全是大明星來者!


圖片6

圖片來自:gavinconlanjournal.com/journal




6. 穿搭照


面對全身鏡、讓頭髮鬆亂(或是側一旁)、慵懶的歪頭看鏡頭是必備的POSE。


圖片7

圖片來自:thejoye.com/beauty/how-to-take-a-sensational-selfie




7. 美妝照


指彩、彩妝、髮型這類與美有關的照片也不少,通常最大量的就是指甲彩繪照。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birchbox.com/post/55291735318




8. 運動照


這類照片好玩的地方是運動中汗流浹背的樣子不會拍出來,反而是運動前的穿搭或是運動後的休息照居多。 (是說運動中也沒扮法拍照就是了XD)


圖片9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entry/group/33044377




9. 生活大小事的記錄照


你看了什麼電影、參加什麼趴踢、跟什麼朋友出去等,這些照片會讓追蹤你的人感覺你的生活非常多彩多姿,也方便日後回想自己哪天在做啥時可以看一下(大誤誤)。


圖片10

圖片來自:au.matildathemusical.com/gallery/instagram

圖片11

圖片來自:applebrides.com/2012/06/28/how-to-instagram-your-wedding



※ 忘了說本篇可以搭配《假文青常見的矯情拍照姿勢》一起服用 (笑)






以上,中了幾箭? (本人已經趴在地上起不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ki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