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May`n》因病情宣布暫時中止歌手活動 希望部長早點復原啊...(´;ω;`)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暱稱部長的知名動畫歌手《May`n》在今天(5月18日)下午宣布了將暫時停止歌手活動的消息,原因是聲帶息肉惡化,需要一段時間的靜養治療,預計將在8月26日的武道館演唱會復歸。對於喜歡聽到她歌喉的歌迷來說,真的是個不幸的消息啊...

知名歌手May`n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ay`n本名中林芽依,其熱情且深邃的唱腔廣受歌迷喜愛,在過去演唱《超時空要塞F》的銀河妖精「雪露.諾姆」的歌曲大爆紅,號稱近年最為知名的動漫畫圈歌手之一,即使在《超時空要塞F》之後,她也走出和雪露重疊的形象,獨立路線也很成功,在亞洲非常受歡迎、唱歌實力備受肯定。

當年第一次聽到真的很衝擊的歌喉「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另外一首熱門歌曲「ライオン」

「ライオン」甚至到現在也是日文歌曲卡拉ok機台排行榜的常客之一...

而官方網站在18日下午發表官方聲明稿,內文表示將中止目前的歌手行程(未完成的巡迴演唱會),對所有期待活動的歌迷們感到非常抱歉,原因是喉嚨聲帶長出了息肉

官方聲明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聲明頁面連結

其實在近幾年就因為息肉問題找過醫生診斷,May`n本人也相當不安,但是歌迷的聲援總是能夠鼓勵她繼續前進。不幸的是,在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時間點發生這樣讓人悔恨的事情,現在部長本人還在整理心情。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不過她也表示「遇見奇蹟是不能只有乾乾等待的」為了讓自己回到最佳的狀態面對歌迷,她必須專心治療。也強調集出道10周年大成的武道館公演她一定會復活,請歌迷們耐心等候。

狐仙的戀愛入門主題曲「今日に恋色」

印象中部長好像一直舉辦演唱會大展歌喉,原本還在想她的金嗓門號稱超級耐操的…果然還是出問題了(嘆氣),果然不論是什麼樣的鐵人,控管頻率還是很重要的。

在2011年部長也曾經來過台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4.blog.xuite.net/4/0/5/8/24367627/blog_2137600/txt/43301126/0.jpg

過去部長也曾經來過台灣舉辦演唱會,當時在現場還看到她好像跌倒了(膝蓋有破皮流血),但還是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繼續演出,直到後來回去看到網友討論才知道現場她有跌倒,這件事情讓我對她的敬業態度印象相當深刻。

其實最近Lisa也因為支氣管炎問題取消了NHK「MUSIC JAPAN」的節目演出,最近這類的消息怎麼這麼多啊...

希望部長大人能夠專心養病、早點復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yn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