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歌留多》混血青年與半妖少年踏上尋妖旅程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 it

妖怪題材向來是ACG裡的不敗元素,無論是少年漫畫的奇幻冒險題材、懸疑驚悚風、或像夏目友人帳走溫馨感人路線都很百搭。本月又有一部新刊「ようかい歌留多(妖怪歌留多)」主打擁有類似境遇的混血青年與半妖少年,共同展開尋妖之旅的故事,透過超現實的世界觀,帶領讀者深入不可思議的妖怪世界。

「ようかい歌留多(妖怪歌留多)」原作烏田ウタヲ・作畫しお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江戶時代末期,就在日本即將進入文明開化前,主角之一的紫苑因為混血兒的身分,從小就受到來自周遭的歧視與霸凌。自覺與他人格格不入的紫苑,甚至萌生希望妖怪能帶走他的念頭。於是前往母親的祖國日本想尋找妖怪。剛上遇到和他一樣擁有類似境遇的半妖少年六出,同樣具備混血性質的兩人,特別能體會只有一半血統的感覺。於是便意氣相投一起踏上旅途。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當他還年幼時,母親都會告訴他有關日本妖怪的故事,因此紫苑非常寶貝這本妖怪歌留多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第五話出場的美貌花魁藤霞,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未看先猜,美艷的女配角可能是妖怪的化身?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看紫苑一臉很容易被美艷大姊姊騙的樣子(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ようかい歌留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