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女 在大街上全裸洗澡?!

圖片1

大家覺得一個正常的人在大街上脫光洗澡,是可能的事情嗎?最近韓國不停的在轉載一個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女生,在莫斯科繁華的街上的圓柱裡全裸洗澡,先後就有不少路人被她吸引住!

這其實是比較久以前的事情了!在俄羅斯爆紅很久之後才傳到其他國家。影片中的這女性身上穿著粉色的洋裝,手上拿著大毛巾,走到大街中間所設立的圓柱箱裡,然後就在圓柱裡全裸開始洗香香(我的媽呀!!).......><還好圓柱是用非透明的材質,但稍稍可以看得出人影。她不但在裡面洗澡,還有洗頭髮,在裡面做運動,感覺好像很享受的樣子呢~

在場的人們,看到這情景,就開始不停的向那位美女拍照,有的人甚至還走到圓柱前想要近看裡面的裸體美女。這女性在圓柱裡洗了將近一分鐘後,就批上粉紅色的大毛巾出來,而很快的走到車上,就坐上先預備停好的車輛而開走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在街上洗澡的俄羅斯美女吧

▼大街上出現一位美女囉~~~YU呼呼~~

圖片2

▼但這位美女,走著走著~突然間踏進一個圓柱裡面

圖片3

▼而且女生把門關起來之後,就開始在裡面洗香香囉~

圖片4

▼甚至還有個比較機車的人,因為在遠方看不夠,還跑過去看~(真是太直接了!!!)

圖片5

▼這樣洗完之後就穿著浴袍出來囉~~(好性感)

圖片6

▼這位美女就這樣默默而正大光明的走出了現場~

圖片7

PS:看過影片的人們說這只是一個廣告!因為圓柱上有貼著沐浴乳的照片,洗完後出來的女生還拿著照片中的沐浴乳走出來,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只是宣傳廣告,但都還是覺得很有趣,還有人甚至說,希望之後也可以有很多這麼有創意的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