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電影版:《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 

圖片1

去年 2010 年播放的日劇中,最叫秋香喜歡的應該可以說是由阿部寛主演的《新參者》了吧!東野圭吾的作品當然沒話說,加上阿部寬(大叔)來詮釋加賀恭一郎這個角色,更是為整部作品加上 1000000000 分!今年 2011 年初也才剛播過《新參者》SP-紅手指(赤い指),一樣很受好評。叫人更過癮的事情來了,就是已經在拍攝中,預計明年 2012 年 1 月要上的電影版《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麒麟の翼~劇場版・新参者~)!

東野圭吾原著:麒麟之翼

圖片2

《新參者》日劇

圖片3

《新參者》SP-紅手指(赤い指)日劇

圖片4

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一樣是延用新參者裡頭的原班人馬,女主角仍是由黒木メイサ(黑木美沙)演出,還有表弟溝端淳平!導演是土井裕泰,故事的時間設定是紅手指的後兩年,也就是新參者的前一年。

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劇照

圖片5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主角仍是原班人馬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阿部寬@新參者系列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我想電影一定是好看的,只是不知道在《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中,加賀大叔是否能排到鯛魚燒呢?ㄎㄎ~

圖片14

好了,《麒麟之翼~劇場版・新參者~》的介紹就到這邊。今天一定要趁這機會好好來大聊特聊一下阿部寬我 才甘願阿!阿部寬其實最早是從 Men`s non no 的模特兒出道的,那時還創下了連續四十三次登上封面的紀錄。不過當時的他有點奶油小生,秋香我不是太愛阿…

Men`s non no 時間的阿部寬

圖片15

圖片16

阿部寬後來轉戰藝能界,可能因為外型受限,所以感覺上也只是發展的普普通通,不過後來他去演了舞台劇《熱海殺人事件》之後,就開始轉型,慢慢的被大家注意到了!

阿部寬@《熱海殺人事件》舞台劇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最後兩張絕對是殺必思~~~)

之後也陸陸續續的演出許多日劇跟電影,像是《圈套》系列《HERO》《最後的律師》《老公當家》《東大特訓班》《CHANGE》《白之春》等等,而其中最較大家津津樂道的應該就屬《熟男不結婚》了吧!

阿部寬@《熟男不結婚》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阿部寬小檔案★☆

生日:1964年6月22日

身高:189公分

血型:A型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圖片36

圖片37

圖片38

圖片39

圖片40

圖片41

圖片42

圖片43

圖片44

圖片45

圖片46

圖片47

圖片48

圖片49

圖片50

好大叔,不愛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