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殘念的真人電影》真人化不停的作品中網友覺得最糟糕的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igatengoku/

其實每失敗一部對於主演演員、導演來說都是多添一筆黑歷史的動漫真人版,但也因為之前跟大家提過那"諸多大人的理由"導致即使原著粉絲再怎麼反彈還是無法阻止近年日本大量的真人化作品誕生。雖然當中也有不少成功的例子,但反而更常被提起的卻是這類失敗的例子ww在這日劇電影都出現滿滿真人作品的現況下,日本網站goo就請網友們選出「最殘念的真人電影」。到底又有哪些即使新的一年開始還是令網友們"難忘"的真人化作品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残念すぎたアニメ・マンガ原作の実写映画]

10位 狼少女與黑王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9位 四月是你的謊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8位 科學小飛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7位 惡魔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rvie.jugem.jp/

6位 宇宙戰艦大和號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blurayuk.wordpress.com

5位 火星異種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4位 烏龍派出所 THE MOVIE 封鎖勝鬨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adaeiga.com/

3位 魯邦三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位 黑執事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moview.jp/

1位 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

欸...好像有點好猜的冠軍,還是落到了也讓如夢"難忘"的《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身上╮(╯_╰)╭從最基本的角色開始就已經跟原著有著極大的出入,對於有看過漫畫、動畫的人來說,就像看了一部只是題材類似但內容不同作品一般,另外也有不少沒看過原著的網友覺得交代不清的故事發展有種意味不明的滿滿問號感等意見。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applekininaruoyaji.com/attack-on-titan-2/

只要改失敗就可能像以上這些無論過多久都還是會被拿出來討論的真人化作品,大家又對哪一部特別"難忘"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