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女生歡迎的男生興趣》宅在家裡的男生好感度才更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yasu11/status/603917398362624000

秀出「吉他」兩個字就被俘虜一半的女人(舉手)好吧,說穿了根本就因為是綾野剛所以更美好吧wwww但還是不得不承認會彈吉他的男生真的很加分(//▽//)不過說到類似這樣受女生歡迎的男生興趣,過去總給人會是什麼旅行、開車兜風這類網外跑的印象,沒想到漸漸開始有了改變。在日刊SPA!最新一份針對20~30代女生的調查發現,女生間好感度高的男生興趣竟然大多是屬於宅在家中的類型喔!來看看這份有趣的調查結果吧。

5位 衝浪

wwwww好吧,我知道我的圖很欠打,但重點還是在衝浪這種怎麼聽都是很吸引女生的興趣竟然只有拿到第5,還蠻讓人驚訝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 茶道

咦!?雖然如夢也對茶道很有興趣,但跟衝浪這種戶外運動相比,男生應該還是往戶外發展比較受女生歡迎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okucheese.com/

3位 音樂(包含玩樂器、DJ等等)

哈哈一開始就被我拿來用的興趣,完全可以理解它的魅力啊~~~(≡ω≡)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2位 讀書

不知道讀漫畫算不算這範圍內呢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_bk18/status/604677117767380992

1位 料理

啊~~~~有~~~會煮菜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票數高高也可以理解但~~~前幾名還真的都室內活動耶~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有安全感的關係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drama.matomemato.me/

一面倒地傾向室內活動的興趣,或許也算是跟現在日本男生的草食化有相呼應到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