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星巴克不賣卡布奇諾》官方拒說明但被知名科技網站破解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愛喝咖啡的請舉手(舉)。我每天幾乎都會來一杯,我跟我哥只喜歡喝黑咖啡,我媽永遠都點卡布奇諾,我姊專門都在點新口味的,每次星巴克有出新口味她都會買,然後每次都抱怨好甜,可是下次還是繼續買,這算自虐狂嗎 XD。不過,現在從美國傳出一個震驚的消息~星巴克不賣卡布奇諾了!嗚~那我媽怎麼辦(重點誤)。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為什麼吧?可是星巴克官方拒絕說明理由,但是沒關係,有知名科技網站跳出來破解了。

原本都有卡布奇諾

圖片2

圖片來自:food.silkenhu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星巴克在 1986 年的時候,開始販售卡布奇諾,就一直賣到現在,而且卡布應該也是許多人的心頭所好吧,不過最近在美國的紐約市、舊金山和西雅圖,陸續都有人發現卡布奇諾咖啡不見了,在看板上怎麼看就是沒看見卡布,它就這樣默默消失了。不過據說若是直接跟店員說要點卡布奇諾,店員還是會做給你,至少目前是這樣。其他國家似乎都還沒開始出現卡布消失的現象。

奶泡很重要的卡布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星巴克官方被媒體和網友追問的時候,都拒絕說出不賣卡布的理由,不過知名科技網站 Business Insider 說「不賣很有道理」,理由就是卡布奇諾跟拿鐵實在太相似了,卡布奇諾和拿鐵的成份都是一杯濃縮咖啡(espresso)加上蒸奶(steamed milk),然後再把打出來的奶泡放在最上面就完成了,唯一不同的是卡布的蒸奶只要六分,拿鐵要八分,還有卡布的奶泡跟拿鐵的比起來厚了很多。

咖啡成份比較圖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位科技記者自己有在星巴克打工過,他認為星巴克把卡布奇諾拿掉,是因為要每一位店員都做出完美的卡布似乎有困難,若是奶泡看起來不夠厚(尤其當客人叫大杯的話),就幾乎要變成拿鐵了,而星巴克就是覺得咖啡種類似乎太相像,所以才會開始引進新咖啡,像是 flat white 咖啡就是一個例子,flat white 和拿鐵與卡布就比較有區別,它不但使用了兩杯濃縮咖啡,而且還使用了味道不太一樣的全脂牛奶。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希望台灣的卡布都不要不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