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PS大神的交響樂團》來抓抓照片裡被PS的地方

圖片1

圖片來自:petapixel

講到 Photoshop,真的可以創造出很多奇蹟ㄟ,像是把臉修美、把腿變長、把太暗的照片變亮、把貓變成狗(目的不明 XD)。感覺明星的雜誌封面照都有被 PS?不過似乎也出現過不少雜誌封面出ㄘㄟˇ的狀況,被網友們抓到,像是修到手不見了,或是腰細到不成比例之類的。這次要來分享一個 PS 大神的交響樂團,我很努力想要抓出破綻,可是不太容易ㄟ,希望眼尖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能不能抓到什麼怪怪的地方。

照片全圖

圖片2

圖片來自:petapix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照片全圖更小了,應該更不好抓,等下就會幫大家把圖放大喔,現在先看一下上面這張全圖,大家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我是沒有,乍看之下真的不覺得哪裡不太對,馬上來看放大圖吧。

部分放大圖

圖片3

圖片來自:petapixel

大家有看出哪裡怪怪的了嗎?提示:演奏者怪怪的。仔細一看,每個演奏者長得也太像了吧,沒錯,全部的演奏者都是同一個人喔!不過大家有在放大圖裡找到被 PS 的痕跡嗎?我很努力在看,還是抓不到(遜)。來人啊~給我一個十倍放大鏡。

真的全都是同一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petapixel

不過照片中的人還蠻頑皮的ㄟ,動作和表情都很豐富。他的名字叫做 Alexander Light,是 Oslo Phiharmonic Orchestra 交響樂團中的小提琴手,他花了 5 個小時拍下使用不同樂器的每一個他,總共拍了 400 張,然後花了 7 個月把這 400 張照片 PS 成一張。

圖片5

圖片來自:petapixel

這張照片終於在 5 月底完成,而且他所處的交響樂團也要將它印出來當宣傳。

我真的覺得他也可以投身戲劇了 XD。

這是之前我們分享過的類似影片

可按此點文章來看:一人管弦樂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tapix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