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話題《14歲女孩教大家過貧窮生活》我都用這個燙頭髮(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有一句俗話叫做「金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我們辛苦唸書或工作,不就都是為了能夠賺錢嗎?雖然我常常覺得健康最重要,但有時候看見那種超爽的有錢生活,還是會想如果能夠過一次看看有多好。不過有一位瞬間在 YouTube 爆紅的 14 歲女孩,卻反過來教大家如何過貧窮生活,而且她似乎很開心ㄟ。

就是這個 14 歲的漂亮女孩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是 Paola Mejia(右)放在 Instagram 上的照片,左邊這位是她的媽媽。Paola 只有 14 歲,住在宏都拉斯,雖然她們家非常貧窮,但她的個性非常開朗,現在就來看看她要教我們什麼。

如果沒有錢去海邊旅遊的話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她說沒錢去海邊的話就到公共泡澡浴池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花錢去游泳池,一樣可以穿泳衣、戴墨鏡(有一副墨鏡掛在她的頭上)、喝冰飲,而且看看這個浴池的水有多麼的乾淨,不像海灘還會有些污染物。

如果沒有錢買直髮器來燙頭髮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那麼就用熨斗來燙就好了(驚)。她右手拿著熨斗,左手拿著一條摺起來的厚毛巾,然後把頭髮夾在中間之後往下拉這樣燙直,真的蠻有創意的啊。

如果沒有錢吃大餐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她說因為貧窮所以常常都吃麵包加奶油,不過她一邊吃一邊說「這龍蝦好好吃喔」,然後又說「我正在吃雞肉」,也就是說只要加一點想像力,誰都可以吃大餐 XD。

▼這條龍蝦實在太好吃了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沒有錢買新衣服的話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那就去買二手衣就好啦~超便宜的。」超級開朗的 Paola 雖然只有 14 歲,但真的很懂事啊。最後再來看一下她的笑容,這是她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跟大家說不需要自己花錢買交通工具啊。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我忍不住想,如果讓她過一陣子有錢人的生活,她會不會就回不去了?(壞)

介紹她的新聞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