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st Clock 虛擬投影時鐘》當然不止顯示時間那麼簡單(笑)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gogo

最近一直都在流行虛擬的東西啊,除了像虛擬鍵盤或虛擬實境眼鏡這些比較正常的科技配備,還有一些像是虛擬男女朋友或是把你家變成虛擬鬼屋這類不太正常(喂)的東西,總之虛擬是一個趨勢。最近出現了一個 Coolest Clock 虛擬投影時鐘,網友們對它的反應都還不錯呦,它可不是單純顯示時間而已。

投影設計圖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ego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際投影出來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indiegogo

設計這個虛擬投影時鐘的團隊說,他們希望能夠做出一個獨特的時鐘,不但可以和一般時鐘一樣顯示出時間與日期,還可以讓我們變換時鐘的外觀,並且在時鐘上顯示出許多我們需要的資訊。Coolest Clock 是虛擬時鐘,沒有固定的形體,因此我們也可以調整它投影出來的影像大小與亮度。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gogo

圖片5

圖片來自:indiegogo

Coolest Clock 時鐘能夠顯示的個人化資訊有:當地即時天氣狀況、臉書或推特的事件、行事曆上的事件、待辦事項、家人或朋友在地圖上的位置、照片、目前正在播放的音樂、即時新聞和球賽比數等等。而且它還有一個智慧省電的選項可以選:當你離開那個房間時,它就會自動關閉,而當你出現在房間時,它就會自動開啓。

圖片6

圖片來自:indiegogo

這個虛擬時鐘跟其他智慧型產品一樣,可以透過手機的 app 或 internet 來做設定,像是選擇我們想要的時鐘樣子,或是想要顯示哪一些資訊等等。如果我們出國旅遊,想要讓家裡的人知道我們玩了什麼,也可以從手機 app 直接丟旅遊照片到 Coolest Clock 上。

也可以放在浴室沒問題

圖片7

圖片來自:indiegogo

Coolest Clock 使用的是 LED 燈,投影像素為 854 x 480,影像比例為 16:9,內建 Wi-Fi。目前幾乎都預購一空了(如果買兩個以上還是可以預購,12 月出貨),它的上市售價為 $299 美金,約台幣 9,175 元。

接下來我想要的虛擬產品是「虛擬甜點」,讓我怎麼吃都不會胖(或是會虛擬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gog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