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ACG紙雕 漫畫也是藝術

圖片1

就說漫畫也可以很藝術!這些作品是一位日本的網友所貼出來的~她的媽媽(43)所做的作品!你看這些活靈活現的眼神,精緻的服裝細節和華麗的背景。這些可都是用一張黑色A4紙,就成功做出來的作品喔!

海賊王紙作品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根據貼出這些作品的網友所說,這些都是她媽媽的作品。她的媽媽不但是一位御宅族,還是一個腐女。她一開始只是先試著把幾張作品上傳而已,但馬上得到廣大的好評,大家不斷要求「給我更多!」於是這位網友陸續上傳了數十張作品,儘管是平面作,但是那種精緻的程度,還是引發一陣陣驚嘆!

圖片5

圖片6

小狄想這些作品應該是紙雕,這位網友也沒有說明,只說這些都是用A4黑色紙所做,圖片則是她媽媽從網路上搜尋到的。網友們對這些作品的反應也很熱烈,直說「我也想要一個腐御宅阿母」、「要好好孝順你媽媽喔」。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最後這張是上傳這一系列的網友自己的作品,他自己的作品也不差呢。但是小狄是覺得~如果有個和自己興趣相同的老媽,那不是真的太棒了嗎?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