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漫畫《大叔與棉花糖》動畫化 用棉花糖釣大叔的溫馨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

無論是從食物還是人物的互動來看,各方面都很甜的日本網路漫畫《大叔與棉花糖》宣布動畫化!《大叔與棉花糖》(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在推特和Pixiv發表後得到很大的迴響,去年11月由一迅社出版實體單行本。現在甚至要作成動畫,會動會說話的大叔與若林小姐一定更有趣~不知道誰會替日下大叔配音。

《大叔與棉花糖》單行本第2集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作者:トイレ籠(單行本使用的筆名是音井れこ丸)

6月25日發售的《大叔與棉花糖》第2集書腰宣布決定改編成動畫版。

喜歡棉花糖的大叔,以及用棉花糖釣大叔的OL若林小姐構成一部另類辦公室戀愛喜劇。

若林小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723880

平常總是面無表情的若林小姐,喜歡用大叔喜歡的棉花糖誘惑大叔。若林小姐銜著棉花糖的樣子特別吸引人(*´艸`*)

熱呼呼的烤棉花糖香氣逼人

圖片4

圖片來自:

棉花糖在普通的狀態下就已經很可口了,更何況是烘烤過後的溫潤口感。可是若林小姐居然把烤棉花糖放在大叔的重點部位www

其他人已經很習慣釣大叔這種和平的景像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8775968

另外還有「おじさんとましま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925256

主角換成若林小姐的弟弟若林勇與親戚的小孩真白(ましろ),整體的氛圍一樣很溫馨(?)

LINE貼圖

購買頁

圖片7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有很多大叔冒冷汗的驚慌表情XDD,如果我沒看過這部漫畫可能會誤會大叔是變態。看了就知道大叔其實很可愛。

作者音井れこ丸前陣子才來台灣舉辦漫畫教學講座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ire_komoru/status/601749360490119169

動畫作成泡麵番剛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