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玩遊戲中毒太深 可能會____

圖片1

現在不管是在玩線上遊戲,或者在玩單機遊戲,一但玩到瘋狂,只要一天不玩,會不會總覺得渾身發癢啊?^^像建寧我在玩 Wii時總是一玩不可收拾…但小心點,不要陷太深了…因為玩遊戲玩到太過度,可能會造成身體損傷的嚴重後果呢!

在玩遊戲的時候,都感覺時間過很快..不知不覺就幾個小時過去了,常常都玩不夠…但這樣就很容易造成玩遊戲中毒,像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或是萬年樓上,有好多男生們都在遊戲店裡試玩~~像封面那位男生就是玩Xbox 而造成了手指變型…這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以下就來看看過度玩遊戲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吧

▼ 過度使用操縱桿有可能會磨破皮(手指)

  圖片2

▼玩 Wii 玩到有可能讓肩膀脫臼拉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玩 Playstation 玩到有可能讓手指變形

圖片4

▼ 玩 FSP 玩到有可能讓手關節損傷

圖片5

▼玩 Nintendo 玩到有可能因使用搖桿而造成手指畸形

圖片6

▼長期戴 3D 眼鏡有可能讓眼睛受傷

圖片7

▼ WASD Syndrome(WASD綜合症)

圖片8

ps:大家看完這些過度玩遊戲而受傷的人們,或許可以想像到他們是否有玩的太過頭了!所以最好不要玩到太過度喔…而且我覺得玩遊戲時,可以像煙盒外的警告文一樣,在遊戲外面貼個警告文~~~寫著:<過度玩遊戲的話,可能會導致畸形>相關警示的文字!來提醒大家可能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