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單身皇室成員》令人好奇的王子公主長相究竟如何

圖片1

圖片來自:thefirstwaltz.tumblr

如果沒事會追蹤一下單身皇室成員的近況(狗仔隊一定會),就會知道其中有幾個黃金單身王子和公主都已經結婚了,所以他們就會從本次的單身名單中剔除,包括頗受女生們好評的瑞典王子 Carl Philip,也死會了啦 Orz。接下來就要分享幾位大熱門的單身皇室成員照片,說不定再過一陣子就會陸陸續續死會了,但也沒關係,因為還是會有新的單身王子公主補進來吧(笑)。

Princess Beatrice Elizabeth Mary of York

圖片2

圖片來自:funfactsforte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是英國的 Beatrice(譯:碧翠絲)公主,她是威廉王子的堂妹,今年 26 歲,被大家稱為「the party princess(派對公主)」,可見她的社交生活有多活躍,她也是英國皇室唯一一個跑完倫敦馬拉松的成員。

Prince Sébastien Henri Marie Guillaume of Luxembourg

圖片3

圖片來自:funfactsforteen

這位是今年 23 歲的盧森堡王子 Sébastien(譯:賽巴斯欽),他是一個文藝愛好者,他最喜歡的運動是英式橄欖球,戶外活動也是他的最愛,像是攀岩、滑雪或爬山等等。

Princess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of Thailand

圖片4

圖片來自:funfactsforteen

這位是泰國的 Sirivannavari(譯:思蕊梵娜瓦瑞)公主,今年 28 歲,她對時尚非常熱愛,大學的時候主修時尚織品系,還以自己的設計在 2007 年挺進了巴黎時裝週。

Prince Philippos of Greece and Denmark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位是 Philippos(譯:飛利浦斯)王子,今年 29 歲,他同時是希臘與丹麥的王子,不過只是名義上的王子,因為希臘皇室早在 1973 年就被廢除了。這位王子的個性非常低調,不喜歡出風頭。

Princess Theodora of Greece and Denmark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位是飛利浦斯王子的姊姊,希臘與丹麥的 Theodora(譯:狄奧多拉)公主,今年 32 歲,在 2010 年的時候,為了追求電影藝術的工作,她搬到了美國洛杉磯。

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of the UAE

圖片7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名字也太長了(汗),這位是杜拜的 Hamdan(譯:哈姆丹)王子,今年 32 歲,他是軍事學校畢業的,很擅長馬術,也是半職業的跳傘運動選手,喜歡詩、車和駱駝 XD。最後要介紹一位我覺得蠻漂亮的單身皇室成員(首圖就是她),不過她並不是公主,是一位女勳爵。

Lady Amelia Sophia Theodora Mary Margaret Windsor

圖片8

圖片來自:linkza.net

這位是 Amelia(譯:亞美莉亞)溫莎女勳爵,她是英國愛德華親王的孫女,她今年 19 歲,跟其他皇室成員比起來算是最近才崛起的「新星」,因為還年輕嘛。民眾都覺得她很有時尚品味,感覺她應該會持續受到關注。

不過男生朋友馬上就說她胸部有點... 很壞ㄟ(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