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加我~152臉書朋友全部刺上身

圖片1

你對你臉書上的朋友有多熟?有人非熟人不加,也有人超博愛不管任是不認識通通加。但是這位荷蘭女人真的很驚人~她的臉書上有152個朋友,而她讓她臉書朋友的頭像「永遠不滅」:她把他們全部都給刺到了自己的右手上,耗時一個月後大功告成!

這件事情的起因是youtube上一個帳號《Suzyj87》,我們無從知道記者究竟是怎麼知道她是女的,但是總之她上傳一支短片,是一位刺青師將她的手刺滿頭像的過程和她的幾張照片。他自己給的註解是:「花了一個月的工程,我想秀給你們看我的社交刺青,很棒吧?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後來《Suzyj87》又補充說,「他們不全是我的朋友,但他們是我最在乎的人,我得到了他們的同意,而且他們也為此感到驕傲。對我來說這代表了我是誰,而且我們活在當下。」

圖片4

圖片5

《我的社交刺青》影片

?version=3

以前也曾經有人刺過「Like」,不過中文是翻成「讚」,恩,幸好刺這個的是老外。

▼《你不需要說我讚(拇指)》

圖片6

這讓我想到臉書的網頁:

《為什麼只有「讚」可以點,沒有「幹」可以點?》

圖片7

▼不曉得向來最愛粉絲的「女神卡卡」看到這新聞有沒有傻眼(笑)

圖片8

有許多人在影片下留言質疑這是假的,只是為了廣告某間刺青工作室,也有人很直接的說:「我完全不在乎這是真的是假,快告訴我那個辣到爆的刺青師是誰就好!!!!!」

意外受到好評的刺青師

圖片9

圖片10

她只出現不到20秒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