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脫者:陰屍路》益智脫逃版陰屍路會演到哪一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喜歡益智脫逃遊戲的大家~有沒有玩過《逃脫者》(The Escapists)呢?這款遊戲不久前才在PC跟Xbox One上面推出完整版,復古的像素畫風以及監獄背景獲得不錯的評價,而最近他們更發表了新的《逃脫者:陰屍路》(The Escapists The Waking Dead)同時也釋出很多遊戲畫面給各位參考喔~

原本的逃脫者是這樣玩~

逃脫者:陰屍路》主角就是大家熟悉的瑞克,目前看到的開頭任務影片,他要想辦法逃出被僵屍包圍的醫院廢墟。

地點的選擇介面、製作道具以及即時直接戰鬥系統,都與原本的逃脫者有一些不同,相較之下變得比較緊湊像動作遊戲,畢竟我們對付的是聽不懂人話的殭屍,不像監獄那樣有獄友可以互動咩~

圖片2

圖片來自:IG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IGN

圖片4

圖片來自:IGN

逃出醫院後更會有與夥伴共同求生的遊戲內容,又加入一點生存要素的感覺?天啊根本是一魚三吃嘛好划算(?)

圖片5

圖片來自:IGN

圖片6

圖片來自:IGN

《逃脫者:陰屍路》將在不久後的夏天尾巴推出PC/Xbox One版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