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帕西諾(71)與女友(32)出席東尼獎

圖片1

美國影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昨天偕女友參加舞台劇和音樂劇奧斯卡《東尼獎》的頒獎典禮,眾家媒體通通將她們砲管般的長鏡頭對準了艾爾帕西諾年輕美麗的女友《路西亞 索拉(Lucila Solá)》,畢竟兩人相差幾乎40歲的忘年之戀著實受到注目,而艾爾帕西諾笑得春風得意,就算舞台劇最佳男主角獎槓龜,大概也絲毫影響不了他的好心情。

艾爾帕西諾偕女友路西亞索拉參加《東尼獎》頒獎典禮

艾爾帕西諾被媒體消遣說:「笑得有夠爽的」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好好,小狄知道有人要開始罵我「他們去年四月就開始交往了你現在才報?」但是小狄覺得路西亞索拉和她身上那件禮服實在不錯看,艾爾帕西諾也是越老越有型,加上去年傳出他們分手傳聞後兩人感情似乎越來越好,所以就整理一下好了(笑)

去年4月,艾爾帕西諾最新女友:路西亞索拉首度曝光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爾帕西諾是個老帥哥,而且有三個小孩,最大的一個22歲,但是他從來沒有結過婚。出身於1979年的路西亞索拉,現年32歲,離了一次婚有一個女兒,在艾爾帕西諾執導電影時相識,兩個人間有相當多的共同話題,後來進而開始交往。

阿根廷模特兒:路西亞索拉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不過也不要小看這位還算默默無聞的路西亞索拉。人家可是精通英文、西文、法文和義大利文四國語言的才女,父親是阿根廷總統發言人,也稱得上家世不錯,又有模特兒身材跟漂亮的臉蛋,後來選擇來到美國發展。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兩人自從公開感情狀態後,在公開場合也如膠似漆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唱衰他們的人有沒有?當然也有,不過有趣的事情是,國外似乎對阿根廷的女性有較高的評價(至少小狄我看到幾個還不錯的評語),所以究竟他們接下來會如何發展?艾爾帕西諾終於會想走進禮堂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