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顏色叫《綾波零色》是帶給人寧靜感的藍色油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hojack/status/625202278341869568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周邊已經早就無所不出,公仔衣服還有帳棚等各種周邊早就快見怪不怪了!沒想到最近因為要迎接福音戰士 20 週年日本一家油漆廠牌 Turner Colour Works  就以女神綾波零為靈感出了一款《綾波零色》的油漆,可以讓粉絲把房間牆壁都漆滿女神的顏色唷!

不曉得大家印象中的綾波零是什麼樣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RSYigJ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藍色?水藍色?還是淡紫色?感覺每一種都很適合綾波零。這次推出的綾波零色雖然是以動畫中的服飾作為基準,想必也把綾波零的髮色也一併考慮進去了!

顏色部分混合了冰藍色與水藍色

感覺是一種相當舒服的藍色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urner.co.jp

這個顏色跟款式就直接命名為綾波零色

圖片4

圖片來自:turner.co.jp

官方也特別註明了製造方法等詳細說明

圖片5

圖片來自:turner.co.jp

綾波零色一罐500ml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turner/10000229#10000229

目前預計8月初會正式推出,售價是2,160日幣元,約台幣555元。首輪購買的人還會送限量的綾波零紀念卡唷!不過在猜想如果綾波零色賣得不錯的話會不會繼續出明日香色跟真希波色呢?乾脆真嗣跟渚薰也都來一下啦~(妄想)

有興趣購入的卡友就請由此去吧!不過油漆寄到台灣來應該超不划算的吧?(記得有液狀的東西似乎也不能寄呢)

不過官方網站上也已經開始預告10月份將要推出的商品是這個

圖片7

圖片來自:turner.co.jp

就讓我們繼續期待會推出什麼樣的周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urner.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