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廣告《Smart ForFour》要讓你記住它可是有後座的喔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

還記不記得宅宅新聞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電視無法播出的車子廣告》呢?看起來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卻說出滿口必須要消音的髒話是不是讓人超有印象的呢?最近《Smart ForFour》為了要讓大家記得它可是一輛有後座的車車,也帶來了一系列超有創意的廣告呢?

圖片2

圖片來自:Smar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mart

距離前一代《Smart ForFour》正式停產已經有將近十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大家心目中的Smart車車已經被小巧靈活的雙人座《Smart ForTwo》深植人心,隨著新世代《Smart ForTwo》帶著《Smart ForFour》重出江湖,一系列提醒大家它可是一輛有後座車車的廣告當然是不能少!

最新《Smart ForFour》創意廣告影片

無論是在車車裡忘情挖鼻孔、跳起舞來,或者倒車回頭被後座乘客嚇到甚至是忘了待在後座的小朋友,這些出糗的廠井透過誇張的呈現方式,是不是讓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最後當然要來複習一下《電視無法播出的車子廣告》囉!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

看完這些廣告大家是不是記住了《Smart ForFour》是一輛有後座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