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伴女郎變心 花花公子創辦人不婚了

圖片1

還記得那位《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和他那位25歲的年輕未婚妻《克麗絲朵.哈里斯(Crystal Harris)》嗎?這段超齡的忘年之戀,在昨天有了驚人的發展。去年聖誕節,海夫納向克麗絲朵.哈里斯求婚成功後,兩人原訂6月18日結婚,但沒想到就在昨天,海夫納在推特上推出震撼彈:不結婚了,克麗絲朵反悔了。兩人的婚事就這樣告吹了。

海夫納和克麗絲朵.哈里斯

▼兩人從2008年開始交往。不過海夫納是同時跟三個女人交往,包括一對雙胞胎......當他跟雙胞胎結束關係後,身邊名義上的女友只剩克麗絲朵,噢,順便一提,他那時還沒離婚。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昨天海夫納在推特上宣布 :不結婚了,克麗絲朵反悔了。隨後補充:分手令人心碎,不過現在分總比結婚後好。

不過這位老人家似乎很快就打起精神,馬上又說:既然禮拜六不結婚了,那我們來看《落跑新娘》吧。

圖片5

▼克麗絲朵則是在官方網站上發布訊息說:經過深思熟慮後,她決定解除婚約,但她仍然尊敬海夫納並祝福他。希望媒體能夠給兩人一點隱私。

圖片6

▼兩人原本已經發出的婚帖

圖片7

▼克麗絲朵為什麼突然悔婚?現在謠傳說是因為克麗絲朵與一位美國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Phil McGraw的兒子Jordan McGraw有染,但克麗絲朵否認這項傳聞

圖片8

▼Phil McGraw與兒子Jordan McGraw

圖片9

▼先不論克麗絲朵到底有沒有出軌,貴為《花花公子》創辦人的海夫納,其實是相當令人驚訝的對婚姻忠誠。他曾經有兩頓婚姻,第一段結束於太太兵變,第二段一度幸福美滿,但最後兩人分居。而直到分居之後,海夫納才重新開始跟玩伴女郎交往。這一次......甚至連婚都沒有結成,恐怕海夫納才是對婚姻絕望的那一個吧?

圖片10

▼好巧不巧,這一期的花花公子封面還是克麗絲朵

圖片11

接下來沒什麼好說的了。看看克麗絲朵的美圖吧?

克麗絲朵.哈里斯

生日:1986年4月29號(25)

三圍:Bust: 34D 25 35

身高:168公分

體重:56 kg

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心理學系畢業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