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貴氣《Rolls-Royce Phantom Burj Al Arab》杜拜帆船飯店專屬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Rolls-Royce Phantom》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Rolls-Royce勞斯萊斯公佈了由杜拜知名的Burj Al Arab帆船飯店所特別訂製的《Rolls-Royce Phantom Burj Al Arab》,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特別為了服務Burj Al Arab帆船飯店貴客們所特別訂製的《Rolls-Royce Phantom Burj Al Arab》外觀採用了Arctic White白色塗裝,搭配上散發貴氣的Golden Sand金色線條,當然也沒有忘了點綴上飯店住名的帆船造型LOGO囉!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內在美部分《Rolls-Royce Phantom Burj Al Arab》則是用上了象徵著Burj Al Arab帆船飯店的Navy Blue藍色皮革,搭配上典雅大器的Walnut Burr伯爾胡桃木飾板,在頭枕、手套箱上方和前座椅背的摺疊桌也沒忘了點綴上帆船造型LOGO喔!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最後Burj Al Arab帆船飯店也貼心在《Rolls-Royce Phantom Burj Al Arab》身上準備了提供放置行李物品的專屬空間,讓貴客們昂貴的包包不會因為車車行駛時的滾動而受到損傷,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圖片6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貼心又貴氣的《Rolls-Royce Phantom Burj Al Arab》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s-Roy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