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禁忌體驗》大調查 女生的一夜情率已經超越男生!?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先不管是否還有暑假的存在,但夏天就是個會讓人沒理由想往外跑的季節~即使外面天氣越來越炎熱,還是會有不出門就枉費夏天存在的感覺。男女之間邂逅機會也因此增加的夏天,展開那「夏季限定戀情」的人絕對也不少。日本網站就針對上千位男女來做了關於「夏天的禁忌體驗」調查,到底又有多少人在夏天有過「明知不可以但還是忍不住ww」的經驗呢?

首先來看看「曾經有過夏天禁忌經驗的人」

男女都各約有一成左右的人有過類似的經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世代、性別來看的話,所有裡面比例最高的是20代女性(14.5%)

大約每7位20代的女生就有1位有過經驗,這不但是所有世代中比例最高的,而且還遠遠超過同樣20代的男生耶~~~看來現在日本年輕男生的草食化真的非常嚴重ww

至於男性中最有禁忌經驗的則是40代的12.7%,雖然不及20代的年輕女生,但至少比20幾歲的男生有"元氣"多惹(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那麼對於大家來說這「禁忌的經驗」又到底是什麼樣的經驗呢?

【男生】

1位:不倫、偷吃

2位:一夜情、搭訕

3位:野外H

是說第一名根本不需要挑季節吧(喂)wwww而第三名的野外H,則是有不少乾脆選在海邊的回答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女生】

1位:一夜情、搭訕

2位:不倫、偷吃

3位:在旅行地的短暫關係

不同於男生的第3名,也許跟現在越來越多喜歡一人旅行的女生有關,在當地認識就發生關係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總是讓人感覺特別短暫的夏天,只好請大家把握剩下的時間惹(意味深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