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公分高炒飯》光榮軒加兩百可以吃到吐

圖片1

圖片來自:su9ita

情人節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規劃吃飯的行程呢?是著重在浪漫氣氛好還是吃到飽,又或是精緻吃不飽但蠟燭很美的餐廳呢?其實只要兩人甜蜜蜜就算吃那種看起來很平價的館子,不也是一種平凡的浪漫不是嗎?今天這一趴要帶給大家看的重量級料理呢,就是位於日本一家光榮軒推出的吃到飽吃到撐吃到帶回家還吃不完的11公分高炒飯哈哈~是不是很浪漫呢(冷)

圖片2

圖片來自:su9ita

光榮軒位於東京都荒川區這裡~主角就是一間賣中華料理的食堂「光栄軒」,從它的外觀上看來應該是一間很平價的店吧!?沒錯喔~像是拉麵400日元、蛋包飯650元、咖哩飯550元、炒飯550元等等,其實都不算很貴啦

圖片3

圖片來自:su9ita

在重量級料登場之前~先給大家看看美味可口份量適中的炸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u9ita

接下來進入今天的重點了,最近光榮軒在網路上可是被網友炒的相當夯,其原因就在於這邊料理是很平價啦,但你+100日元可以變大份、+200日元就可以變特大份,所以妳點一個特大份的炒飯的話...你就會看到這樣的光景

圖片5

圖片來自:su9ita/‏@onda3simai4  推特

特大份炒飯多大呢?根據吃過的人形容高11.5公分左右...都快比一個手機的高還高了,而且這高就算了,感覺份量特別多啊(嘆)

圖片6

圖片來自:su9ita

老實講如果是我吃了1小時,大概只會變這樣而已(我無法吃太單調的東西吃很久),不過吃不完大家不用擔心啦~可以打包帶走啦(呼~但回家還是吃不完啊)

圖片7

圖片來自:su9ita

這邊光榮軒還有其它大份的料理,像是這裡的燒肉定食

圖片8

圖片來自:‏@tokumori_ex推特

點了叉燒...這個叉燒光外型我就看到哭了,怎麼那麼黯然這麼銷魂啊

圖片9

圖片來自:推特

大份咖哩飯...

圖片10

圖片來自:Jet ‏@J10_0410推特

什錦炒麵...感覺可以吃很久這一份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n_method推特

最後我們來比一下特大份炒飯跟蛋包飯好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irom06推特

注意!老闆沒有偷工減料,這個蛋包飯這麼大一個粒粒皆分明,絕對是相當飽滿不是空心的喔

圖片13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喔~我飽了,光看真的就飽了,謝謝招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taka さんblogtabe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