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鯛魚燒蛋包飯》眼睛看到的鯛魚燒在嘴裡變成蛋包飯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oupouch.com/

其實如夢有對於到底要把蛋包飯放在前面還是鯛魚燒放在後面這件事小小地猶豫了一下,在看了做法之後擅自覺得這樣的順序應該比較能夠傳達到它的構造吧ww過去跟大家分享過不少鯛魚燒的進化型,像是有如酷刑般的《鯛魚燒聖代》、這幾年大人氣的《可頌鯛魚燒》、又或者結合了大阪燒的《御好鯛魚燒》等等。沒想到最近在日本推出的最新進化型,則是把甜點的鯛魚燒變成了正餐的蛋包飯,由儂特利旗下的鯛魚燒專門店「鯛吉」推出這視覺、味覺同時被騙的「鯛魚燒蛋包飯(オムライス鯛焼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9月20日開始在「鯛吉」限定販賣的鯛魚燒蛋包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meobossa

外觀乍看之下像是偏黃色的鯛魚燒,但實際上除了鯛魚的外型和製作方法外,從素材到味道全部都與鯛魚燒無關ww

外皮是蛋,放在裡面的則是番茄口味的雞肉飯和起司,簡單來說就是做成鯛魚燒造型的蛋包飯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網友實際購入的鯛魚燒蛋包飯,看起來的確就是更方便隨時可以止餓的小型蛋包飯,而且也很方便食用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meobossa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meobossa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panu_bb

這就組合上來說或許一開始會讓人「嗯!?」的鯛魚燒蛋包飯,但實際上卻是連不吃甜食的人都能夠輕易嘗試的定番洋食。期間限定的意外組合,不知道是否能夠帶起新的流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