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即戰場《超級工讀生漫畫》擊滅侵入店內的顧客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走進便利商店,常見辛苦的店員就像必須同時處理煮咖啡、取貨、結帳等業務而忙得不可開交。隨著便利商店的服務日趨多元化,店員需要的技能也越來越豐富。漫畫家隆原ヒロタ便以戰場般的便利商店為舞台,創作出這部超級工讀生搞笑喜劇「スーパーアルバイター伝説ムラサメ」(超級工讀生傳說ムラサメ)。

「スーパーアルバイター伝説ムラサメ」作者:隆原ヒロタ

短篇版的超級工讀生人設原本是金髮巨乳,後來發展為長篇連載後人設也來個大改造,成為目前讀者熟悉的黑長髮無表情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9月15日正式發行日版單行本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有顧客侵入店內,請立刻擊滅目標對象!」透過模擬動作片風格的文宣,帶出忙碌的便利商店職場生態。身為一個專業的超商店員當然不會隨便「擊滅」客人,除非對方是強盜( ◜◡◝ )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傳說中的超級工讀生ムラサメ(Murasame)為中心,從超商、居酒屋到搬家公司,歷經過各種戰場職場的她,訓練出一身強大的工作技巧,無論是哪種職場都能快速適應,簡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訓練有素的超商店員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必須保持冷靜,迅速確實地完成手上所有工作,就算對方是強盜也要好好「服務」他。用強盜最痛恨的肉包袋子同時給予精神與肉體的雙重打擊!強盜:看到手持兩端並旋轉後才能封口的袋子就令人煩躁啊啊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Murasame來到工作內容繁雜的台灣超商,是否也能發揮本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ma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