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系超模 艾潔妮絲‧迪恩 Agyness Deyn ♥♥♥♥

圖片1

王子系超模 艾潔妮絲‧迪恩 Agyness Deyn 又以男裝帥氣出場啦!♥♥♥♥最近她的緋聞男友《127小時》(其實秋香是喜歡他演《自由大道》)的男星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 )擔任攝影師幫她拍攝了一組黑白照片,而 Agyness Deyn 扮演了 20 世紀 50 年代的好萊塢流行文化傳奇人物詹姆斯迪恩 ( James Dean ),整個氛圍與感覺真是相當到位,叫秋香忍不住都要拿出《天倫夢覺》(East of Eden)出來再看一遍了說!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看了幾張照片之後,其實這之中有幾個叫秋香比較玩味的地方

1. 艾潔妮絲 迪恩(Agyness Deyn) 女扮男裝一樣帥氣♥♥♥♥

2. 攝影師是詹姆斯 法蘭柯(James Franco) (帥!)

3. 詹姆斯 法蘭柯(James Franco)也有演過詹姆斯 迪恩 (James Dean)

或許是在這個前題之下,這一組 艾潔妮絲‧迪恩 Agyness Deyn 的照片真是叫秋香越看越喜歡!寫到這邊,我真的不知道該繼續寫 Agyness Deyn 好,還是要寫James Franco好,或是寫James Dean...好啦!做人要有始有終,今天繼續 Agyness Deyn ,改天再來 James !

艾潔妮絲•迪恩Agyness Deyn 秋香覺得她是一位氣質特特別的女生,亦男亦女,很適合花花綠綠的顏色,越是誇張的服裝打扮就越是適合她!

Agyness Deyn 曾任Anna Sui代言人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Agyness Deyn 拍Burberry 廣告

圖片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1

Agyness Deyn 她真的是個造型很多變的人!也有傳聞說她可能會是下一個Kate Moss ,秋香覺得是不同型啦~不過都很有魅力!其實第一眼看到她,心中多少有些存疑 Agy 會不會是 Lesbian,不過多認識她一點,你就會知道,她很直!(雖然她是女生,但是跟她交往我應該也Ok喔!)最放就秋香私心獻上Agy 照片一堆~~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