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覺得多餘的服務》反而讓人覺得不需要的服務會有哪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最近時常看到新聞會報導一些讓店員困擾的奧客,但其實身為顧客的我們也時常會被態度不佳或服務不周的店員給惹火(苦笑)這時候就會忍不住在心裡默默拿服務至上的日本來比較一番......但,沒想到對日本人來說卻也存在著一些讓他們覺得「服務過頭」的時候,就像之前那些讓顧客其實很困擾的服務一樣。日本網站請22~34歲的上班族女性來票選了一下,大家平常碰到「覺得其實根本不需要」的服務,到底有哪些被覺得多餘的服務呢?

 

居酒屋的小菜

如果大家平時會去注意帳單明細的話,應該不難發現日本居酒屋會出現「お通し」也就是「小菜」這項。在你一坐下時就上桌的小菜其實是要收費的,但每次上來的小菜也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內容,卻又必須被迫支付這道小菜的費用,其實還蠻多人都對這小菜制度感到不悅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nomino4147/status/634485472107085825

美容室裡的對話

當然不是完全不講話,而是除了跟頭髮有關的閒談外,不少客人都希望不要有這些多餘的閒聊。因為有些客人去到美容院弄頭髮時,是希望可以很優閒地看看雜誌放鬆一下,但一直聊天反而會讓他們有被打擾的感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hoice-beauty-salon.com/

衣服過度的包裝

其實這真的有好有壞耶~雖然買回去多半是自己穿,所以有些網友覺得不需要放進塑膠套裡再用紙袋包裝,但這樣多一層的包裝其實也可以避免新買的衣服被弄髒。不過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每間店員都堅持要給你自家紙袋這點而感到困擾就是惹...(重)

買好衣服後送你到出口

這個真的也讓如夢蠻困擾的說ww因為你會猶豫想說要在哪裡才算真正的「出口」,畢竟幾乎都是在百貨公司專櫃嘛~然後每次都會為了哪時候轉頭拿東西而莫名地緊張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ashion-press.net/

百貨公司的迎送客

就是開店關店時,所有櫃姐出來鞠躬迎送客的服務。雖然有感覺到被尊重,但其實也會有點對櫃姐們不好意思的感覺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kuya_716/status/630320136277225473

以上,這樣相比較之下啊~對如夢來說居酒屋那強制收費的小菜真的是第一名吧wwww(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