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原聲帶出包》2年前的特典竟然現在才發現怪怪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eman.blog.fc2.com/blog-entry-1950.html?sp

知名作曲家梶浦由記昨天利用個人推特連發了好幾篇緊急告知,原來是她負責配樂的動畫《刀劍神域》特典原聲帶出了問題,希望粉絲能夠寄回公司交換新品,如果是去年下半播映的第二季也就罷了,想不到出包的竟然是3年前播出、2年前發售DVD的第一季呀!怎麼會過了這麼久才發現怪怪的呢?

作曲家梶浦由記在推特向粉絲致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ion0806/status/643953647466901504

出問題的是2013年4月24日發售的《刀劍神域》第一季第7卷DVD與BD完全生產限定版所附贈的特典CD「Original Soundtrack vol.2」,也就是ALO篇的原聲帶!

《刀劍神域》第一季第7卷DVD、BD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dp/B00A49XJIC

內附的收藏卡、解說小冊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age13.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r127980432

右邊是動畫本體,左邊就是出問題的特典CD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age13.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r127980432

這張特典CD附有26首曲子,其中正常的只有前5首,第6首以後據官方所說都有「音程錯誤」的問題……

(゚∀ ゚)幸好我是木耳,根本聽不出來!!!

第6曲:A New World Of Fairies

圖片來自:Youtube

第17曲:Yui

圖片來自:Youtube

官方已經開放粉絲將有問題的特典原聲帶CD寄回換新品,並且會在10月陸續寄出,最晚的退換期限是明年的3月底!

(詳見官方網站)

另外,第一季第4卷、第二季第3卷、第二季第7卷DVD與BD所附贈的特典原聲帶都沒有問題!

官方的補救措施是「良品交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niplex.co.jp/company/information/index_150914.html

(゚ω゚)通常瑕疵品都會變成夢幻逸品,那還有人想去換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PLEX梶浦由記 Yuki Kajiura 認証済みアカウント @Fion080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