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最經典電玩武器》最深得你心的經典武器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lilauta.org

看過真實打造MAN AT ARMS系列不斷製作出經典的遊戲武器,我想遊戲的代表武器不是因為他的數值有多強悍,而是他在遊戲界當中有多嶄新、在遊戲本身富含多少情感意義。以下由外國網站選出《12個最經典電玩武器》你內心的最強遊戲武器是否也在名單內呢?(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狼頭砲 Gjallarhorn(Destiny)

「狼頭砲」是一款性能威猛的火箭砲,打倒Twilight Gap的護衛盔甲才能製造出來的強悍武器,是代表名譽的象徵。

圖片2

圖片來自:forbes.com

袖刃(刺客教條)

袖刃有多經典應該不用阿珂多說了~一開始還是得切除無名指才能使用的武器,後來隨著每一代新作進化,到後來還可以變成小李飛刀,已經成為刺客界(?)相當方便的武器。

圖片3

圖片來自:blacknerdproblems.com

傳送槍(傳送門)

這個武器全名叫做「光圈科學手持傳送門裝置」,嚴格說來好像不算武器XDD 利用藍色和橘色傳送門到達原本無法抵達的地方,是遊戲史上很嶄新的武器。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ranx

鏈鋸槍(戰爭機器)

俗稱鏈鋸槍的騎兵突擊步槍是聯合政府軍對抗獸族的標準配備,槍身前端底部設計了機動鏈能於近身戰直切撕扯敵人,是射擊遊戲中最經典武器之一沒錯啦!

圖片5

圖片來自:tuswallpapersgratis.com

能量劍(HALO)

星盟的特色武器,雖然顧名思義就該是以超高溫電將能量形成,不過MAN AT ARMS之前還是硬把他做出來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xbox360kinectlive.wordpress.com

鐵撬(顫慄時空)

你知道~有時候真的不需要什麼高科技或是用法複雜的武器,一支結實的鐵撬其實也可以陪你戰遍全場ww

圖片7

圖片來自:komica.org

破壞劍(FF7)

以克勞德那嬌小的體型而言,能揮動那把破壞劍真是超級不科學吼~但也因此成就了一把遊戲界的代表象徵武器啦!MAN AT ARMS也做過了,事實證明一個人根本揮不動XDD

圖片8

圖片來自:stlike.sakura.ne.jp

MP40(所有二戰遊戲幾乎都看得到他)

MP40衝鋒槍是所有二戰射擊遊戲都看得到的標準配備,是德國軍隊最廣泛使用、性能最優秀的衝鋒槍。

圖片9

圖片來自:rtcw.gamebanana.com

BFG 9000(毀滅戰士系列)

Doom系列裡經典的武器,在電影版被叫做Big Fucking Gun(?),不過在後來的雷神之錘被敘述為「Big, uh, freakin gun」,總之就是一把又大又強又嚇人的強悍武器,發射出的綠色電漿球可將敵人清得乾乾淨淨。

圖片10

圖片來自:hfboards.hockeysfuture.com

大師之劍 Master Sword(薩爾達傳說)

貫穿薩爾達系列的經典武器,大師劍在不同作品的形象多少會有些不一樣,但總之都是林克用來打倒敵人的重要武器之一。沒~錯~MAN AT ARMS也做過XD

圖片11

圖片來自:roguevalleymessenge

鞭子(惡魔城)

貝爾蒙特家族傳承的鞭子,用鍊金術製造而成,歷代主角都用鞭子打倒許多怪物惡魔,說真的~還真的沒什麼遊戲敢用鞭子跟他撞梗了XD

圖片12

圖片來自:qwe.jp

火焰花(瑪利歐系列)

 嚴格說來這是植物(?)不算武器,吃下去就能轉化成讓瑪利歐丟火球的能力,一直是瑪利歐系列歷代以來亙古不變的經典代表。

圖片13

圖片來自:gekicore-gamelife.com

阿珂覺得FF8的槍刀跟王國之心的鑰刃沒上榜也有點可惜說~大家覺得還有哪些電玩代表武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d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