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罕見瀕危微笑海豚》12年才被目擊2次的超萌頑皮行為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ownsvillebulletin.com.au

每次一想到我們之後的某個世代,可能會再也看不見在我們這一代已經瀕臨絕種的動物,心裡就覺得五味雜陳,像是貓熊、老虎、甚至海裡的鮪魚,可能都會消失了 Orz。這次要來帶大家看一種極罕見瀕危動物,被大家暱稱為「微笑海豚」,牠可愛的模樣迷倒一堆人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news.yahoo

這個海豚叫做「澳洲短鰭海豚(Australian snubfin dolphin)」,牠出現在澳洲 Hinchinbrook Island 這個島附近,目擊並拍下照片的是澳洲昆士蘭國家公園的一位保育員,叫做 Emma Schmidt。

圖片3

圖片來自:capricorncetaceansproject

這位保育員說,她在這個水域已經工作 12 年了,僅僅只有見過這稀有海豚 2 次,而且她還是先看見一群大約十隻的印太洋駝海豚(Indo-pacific humpback dolphin),然後發現這隻微笑海豚混在裡面 XD。

在陽光下會出現超萌的粉紅色小肚肚(想摸)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au

這微笑海豚有兩種很萌的頑皮行為:

第一種頑皮行為是喜歡把頭往上凹著仰游。

就像這樣

沒陽光就變回白色肚肚了(攤手)。

圖片5

圖片來自:biodiversitywarriors.wikispaces

那麼第二種頑皮行為是什麼呢?因為微笑海豚的數量稀少,所以牠都和駝海豚相處在一起,感情很好,所以...

第二種頑皮行為就是很喜歡鬧別的海豚。

就像這樣

幹嘛飛起來壓別人啦 XD。

圖片6

圖片來自:wwf.org.au

還有這樣鬧

是把人家當靠墊嗎?

圖片7

圖片來自:au.news.yahoo

目前科學家們對於這「澳洲短鰭海豚(Australian snubfin dolphin)」的了解真的很少,因為很罕見所以無法進行研究。

最後要來分享一張在網路上超紅的微笑海豚照片

貓咪親微笑海豚。

圖片8

圖片來自:cutestuff.co

牠真的在笑ㄟ~好療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wnsvillebullet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