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梗《燒肉店的注意事項》店員服務也太周到惹吧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men_dorii/status/572286092642152448

然後還剛好我們這禮拜也中秋節,不過應該很多人上個週末就已經開烤惹吧ww雖然說自己生火架爐子烤肉比較有fu,但為求省事如夢也是會直接燒肉店吃的那一派,不過吃了這麼多燒肉似乎還沒碰過像這家有這麼多注意事項的耶~過去跟大家分享過日本有規則超嚴格的拉麵店,但因為太好吃還是讓大家願意冒著可能被趕出店外的風險去朝聖。而最近推特上則是有另一家因為「注意事項」太有梗而引發話題的燒肉店,而且連店員的附加服務都多到讓人好想去吃看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推主みーまな(@frenemytwins)發現這爆笑注意事項的據說是在富山市內名為「大將軍」的燒肉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gnavi.co.jp/

乍看之下非常普通的燒肉店裡,卻在菜單上發現了非常特別的注意事項:

.請不要有讓男店員會錯意的態度,他們會當真然後無法工作。

.請不要問女店員的年齡,小心帳單金額加倍。

.店內的空調雖然有特別注意,但如果因為店員的笑話而感覺冷的話,可以告訴我們您需要「毛毯」。

.有懷孕中的客人請告訴我們,我們可以一起幫你想要取什麼名字。

.我們可以幫您重新加熱冷掉的料理或是兩人的感情,請偷偷告訴店員您的需要。

.本店禁止對女店員或您的部下性騷擾。

.如果您是名人請告訴我們。很抱歉我們沒有立刻發現,我們會立刻前去跟您要簽名的。

.請不要給店員喝酒,他們會性情大變。

.請不要用好條件來挖角我們的店員,他們真的會去。

.覺得好吃的話請告訴店員,我們會更努力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renemytwins/status/645217702475231233

除了以上這些注意事項外,當然就是店員們另外的服務囉ww

【有以下困擾請告訴店員】

「菸抽完了」→我們會立刻手刀衝去便利商店!

「手機沒電了」→我們有提供充電器,但如果是我們沒有的機種就抱歉了!

「有不敢吃的食材」→那麼請跟老闆商量點菜時請跟我們商量。(不小心看錯部分已更正,感謝眼尖網友幫忙發現)

「今天要喝到爽」→我們可以幫您買解酒液!

「想知道燒肉的美味烤法」→我們會為您詳細講解!

「衣服被弄髒了」→我們可以用去漬劑幫您緊急處理!

「可以幫忙叫計程車嗎」→當然可以

「好熱喔(好冷喔)」→小毛毯、空調,全部都有辦法調整!

「突然下雨了」→我們有傘可以送您(不過是中古的)笑

「一起來的人今天生日」→歡迎跟我們討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renemytwins/status/645217702475231233

不只服務週到而且感覺就是很歡樂的一間燒肉店,看得我都想手刀衝去吃啦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ゥギャッ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