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美幸BL漫畫《SUPER LOVERS》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nijimen

好開心啊又有一部BL漫畫要動畫化了(歡呼)而且是畫風超細膩的阿部美幸老師的《SUPER LOVERS》宣布動畫化!雖然目前僅公開製作組名單,但也讓人因此很期待聲優陣容啦~阿珂私心希望可以繼續沿用廣播劇的聲優(合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iuchinyu.blog49.fc2.com

被母親病危的消息被騙到加拿大的海棠晴,一到當地才發現母親老神在在的根本沒生病,並且被介紹一位叫做「零」的八歲小男孩是他的新弟弟!?在零好不容易開始對晴敞開心房的時候,晴竟然又發生了意外悲劇...五年後兩人再度重逢,彼此的〝兄弟情誼〞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圖片3

圖片來自:christina05161101like.lofter.com

勞苦長男「晴」、美型雙胞胎次男&三男「亞樹」和「蒔麻」加上野生兒末子「零」,海棠家四兄弟的生活終於要動畫化啦!

圖片4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SUPER LOVERS》動畫將由《魔導少年》《記錄的地平線》的石平信司擔任監督,腳本將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與同樣是阿部美幸老師原作《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的中村能子負責,人設也是由八犬傳的瀧原美樹擔任,應該是相當值得期待的內容^^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men

目前原作進度是還只有肉渣(?)的程度算頗清水啦,但跟老師之前的內容比起來好像又算是相對刺激,不知道最後到底能不能.............(捧心倒地)

附帶一提現在《SUPER LOVERS》的廣播劇配音陣容如下:

海棠晴/CV:森川智之

海棠零/CV:神谷浩史

海棠亜樹/CV:福山潤

海棠蒔麻/CV:小野大輔

如果能延續這樣的陣容一定很棒吧...(遠)目前官方推特也已經開張,就讓我們靜待更多後續消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