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線不能亡《戀愛禁止的世界》動畫化決定 熾熱的愛戀將何去何從?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由ムサヲ創作,在DeNA於2013年底創刊的免費電子漫畫週刊《MangaBox》上連載的戀愛漫畫戀愛禁止的世界》(戀と噓),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預定將於今年7月開始播出。我只有一個請求,拜託千萬要把仁坂(♂)偷吻阿根(♂)的劇情還原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戀愛禁止的世界》

故事設定在近未來的日本,你看嘛現在大家都不婚不生,所以政府決定強力介入,宣布大家不用再嫌找對象麻煩了,只要年滿16歲,政府就幫你找結婚對象,找好找滿,保證幫你找個各方面都契合度高的,你只要欣然接受這樣的幸福就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謊言」不被允許,「戀愛」更是禁忌

「根島由佳吏」各方面條件都是中下程度,是個非常普通的男孩子,他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高崎美咲」,幸運的是她也心意相通,然而在告白成功並Kiss了的隔天,根島卻收到了政府送來的結婚通知,結婚對象是「真田莉莉奈」。在他沒注意到的同時,帥哥好友「仁坂悠介」看他的眼神也越來越炙熱……

圖片4

圖片來自:戀と噓

圖片5

圖片來自:戀と噓

 

《戀愛禁止的世界》TV動畫製作陣容

由曾製作過《山田君與7人魔女》、《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的宅野誠起負責執導,動畫製作公司則由推出過《亞爾斯蘭戰記》的LIDENFILMS擔綱製作。

圖片6

圖片來自:マンガボックス

話說這兩位女角的造型根本是《人渣的本願》花火和最可……

 

7月新番推出 

是說劇情量夠嗎?7月就要推出令人興奮又緊張,雖然對於動畫化感到不意外,但之所以這麼急迫推出,不知是否看準了風向才如此決定。畢竟新一波戀愛動畫的潮流確實是類似這樣帶著工口氣息的大亂鬥走向。不知是否能像這季新番《人渣的本願》一樣成為人氣話題呢?請把賭注壓在仁坂身上,應該很有機會。

┌(┌^o^)┐ホモォ!結局走仁坂線我就收全套B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timesアニメ「恋と嘘」公式@anime_koius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