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Scion xB 686 Parklan Edition》讓人依依不捨的告別作?

圖片1

圖片來自:Scion

在將近一年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2015年式的《Scion xB》,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cion卻宣佈了將要推出限量的《Scion xB 686 Parklan Edition》特別仕樣車,做為又方又正的現行《Scion xB》最終告別作,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cion

其實《Scion xB 686 Parklan Edition》是由Scion和戶外休閒服飾品牌686 Technical Apparel攜手打造,外觀採用了獨特的Cocoa Bean Metallic可可色塗裝,包括A柱、窗框、車門把漢16吋鋁圈則以亮黑色呈現,在輪圈和屁屁更可以發現686 Technical Apparel醒目的紅色LOGO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4

圖片來自:Scion

為了呼應車車戶外運動的概念,《Scion xB 686 Parklan Edition》座椅由迷彩圖樣所包覆,駕駛座還有附上拉鍊的收納空間,另外包括座椅和行李箱底板更是貼心換上了防水、防污材質的款式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6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7

圖片來自:Scion

最後也是最殘酷的消息是,《Scion xB 686 Parklan Edition》只會限量打造686部,車車在美國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19,685美金起跳喔!

圖片8

圖片來自:Scion

大家喜不喜翻《Scion xB 686 Parklan Edition》這樣裡裡外外與眾不同的告別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