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模《罕見異色瞳》被網友瘋傳的不可思議照片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idy

大家都說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其實看著對方的雙眼就能夠看出一些訊息,像視線亂飄的話可能就是正在說謊(笑)?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一位話題女模,她正持續地快速竄紅中,而她高人氣的秘密居然就藏在她那不可思議的罕見雙眼。

漂亮的藍色眼睛?

圖片2

圖片來自:gazetevatan

這位女模叫做 Sarah McDaniel,今年滿 20 歲,她的照片最近開始被網友們瘋傳中,所以她的知名度快速攀升,而她將自己的照片註明為「imperfection(不完美)」,究竟理由是什麼呢?

原來她有不可思議的異色瞳~

圖片3

圖片來自:joyviewer

圖片4

圖片來自:joyviewer

原來 Sarah 有異色瞳,也就是虹膜異色症(Heterochromia iridum),這在醫學界被認為是基因上的異常所導致的,不過在模特兒界似乎是有加分的效果,讓她從眾多模特兒中成為獨特的一位,看見了就能馬上認出來。

網友瘋傳的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shockmansion

雖然她認為自己一隻藍色一隻金色的異色瞳是一種不完美,不過她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能在超競爭的模特兒行業中闖出一片天的機率其實很低啊,反而要感謝自己的不完美(笑)。

Sarah: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圖片6

圖片來自:painaidii

異色瞳的鬥雞眼很可愛啊 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zz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