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女理想中男友的興趣》寧願對方賭博也不要宅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co/1lqqPe0mUN

雖然動、漫畫和遊戲都是日本文化的一部份,然而在一般大眾的觀念裏還是存在著難以抹滅的負面形象。出社會後如果表明自己的興趣是動漫,很容易被周遭的人認為「都一把年紀了還看那種小孩看的東西。」其實ACG和電影小說一樣內容很多元。而從青少女理想中男友的興趣也可以觀察出ACG文化不受歡迎的一面,223個女生中有34%的人最不希望男友的興趣是動畫和偶像(´;ω;`)

意見調查對象:223位10~19歲的青少女(由mynavi teens調查)

理想中男友的興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news/lifetrend/o/25936586/

其他(足球、籃球等運動) 20%

室内五人制足球 14%

觀賞電影 12%

衝浪 12%

料理 10%

慢跑 8%

滑板 7%

網球 5%

滑雪 5%

閱讀 4%

遊戲 3%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果然運動還是接受度最高的興趣,只是後面的滑板、衝浪難度好像有點高XD。說到慢跑,御宅族在同人場也是可以激發出跑步天份的!

另外隨著社會風氣的改變,會下廚的男生也有一定的人氣。

圖片4

圖片來自:house.biglobe.ne.jp

討厭的男友興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news/lifetrend/o/25936586/

動畫、偶像 34%

其他 34%

沒有 17%:因為有興趣是好事,所以什麼都可以。

賭博 11%

電玩遊戲 4%

(話說那個其他34%讓人很在意,可是原文沒有說到底是哪些項目)

圖片6

圖片來自:s.webry.info

雖然動畫、偶像不幸得到第一名,不過換個角度想說不定17%的青少女可能會接受動漫宅。比較驚訝的是討厭動畫、偶像的還比賭博多(|| ゚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tsite.j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