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習武之路》武術最高境界原來是舒適!?

挖塔~挖塔~!!!!!!!!!

說到名揚海外威震武林的一代巨星絕對就是武術大師李~小~龍。每次看著他的武打影片都會無法自拔,眼神要多狠有多狠、拳腳要多快有多快,讓小弟對他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圖片1

身為一個有為青年,小弟的人生志向就是像李小龍,成為一樣改善社會風氣、風靡萬千少女、玉樹臨風的真男人。

圖片2

想到就要馬上做,時間是不等人滴。大家都知道新手想要快速升等靠的就是神裝,所以邁向武術大師的第一步就從連身衣開始,一件好的連身衣讓你行動自如身輕如燕,冬天不怕冷夏天還能防曬,一件就有多工用途不虧為七大防具之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穿上神裝立馬上山尋找絕世高人拜師去,高人我來了~

圖片4

呼~爬山爬到腿都軟了,還沒到嗎?絕世高人到底在哪裡?就算眼前的山坡再陡階梯再多,我心中想要學習武術的那把火是絕對不會熄低!

圖片5

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威風凜凜豪氣萬千的背影,莫非就是我在找的絕世高人!?

圖片6

看那個人周圍散發出強大氣場,這種強烈的壓迫感,絕對沒錯,他一定就是真正的武林高手!

圖片7

高人,高人,請收我為徒吧!我一定要學好武術,成為一個鋤強扶弱,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風靡萬千少女的正義哥!

圖片8

高人:「我一般不收徒弟的,不過看在你不遠千里跋山涉水而來,心中懷有學武之熱忱和遠大的抱負,從今天開始你就跟著我修練吧。」

圖片9

圖片10

拜師成功後,小弟從蹲馬步開始,無論晴天下雨,展開日復一日的習武修煉。

圖片11

師傅教導我,武術學習的不只是拳腳功夫,心靈和精神上的鍛鍊也是必須的。

圖片12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像師傅一樣的高手高高手

-------------------------------數個月後-------------------------------

圖片13

高人:「徒弟,想不到你年紀輕輕,武功進步卻如此神速,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為師已經沒有什麼功夫可以教你了,在你下山之前,為師要送你這把刀,武術的最高境界就在這把刀裡,能參透多少,端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圖片14

刀…?刮鬍刀!?這武術跟刮鬍刀能有什麼關係?

圖片15

左看右看,怎麼看就只是一把普通的刮鬍刀,也不像有藏什麼機關啊?難道師傅是在開玩笑嗎?

圖片16

圖片17

不,不可能!師傅給我這把刀一定有他的道理,可是真的是想不透…反正鬍子也好久沒刮了,下山之前就先刮個鬍子,找回我清爽帥氣的陽光型男形象。

圖片18

好舒服啊~怎麼會有這種前所未有的舒服感!?這幾個月來每天在太陽底下練功,皮膚曬得又敏感又粗糙,刮鬍子竟然一點都不刺痛還很舒服,還有一種滋潤的感覺是怎麼來的?

圖片19

莫非…莫非秘密就在這個刀頭裡面?

圖片20

高人:「感覺到了嗎?沒錯!就是這把刀頭上的維他命E潤滑板,帶給你舒適又滋潤的感覺,習武練功就好比刮鬍子,能夠滋潤身心不傷身才是正道,如果讓自己傷痕累累,無法健身反而傷身,就代表你已經誤入歧途了。」

圖片21

高人:「還有這把刀的防滑橡膠握柄,讓整把刀拿在手裡非常安穩安定。就像我們練武要從基本功紮紮實實練起,出招才能招招到位保持穩定;同時要鍛鍊精神,才能在緊要關頭保持安定,以平常心渡過難關。」

圖片22

高人:「在舒適安定的感覺中,這把刀還能快速將鬍子刮得乾乾淨淨,就像我們習武之人,面對強大的對手,出手講求快狠準,但並非以暴制暴,旨在制服對方但不能造成對方致命的傷害,應以武德為重,凡事首重以和為貴,以德服人才是武學的最高境界。為師習武多年,至今依然時時使用這把刮鬍刀,提醒自己習武之初心。而且這把刀的鬍渣清除器,一按再沖水,刀上鬍渣清潔溜溜,清洗一點都不費力~」

圖片23

高人:「既然我倆特別有緣,這些刮鬍刀就送給你吧。練武是沒有終點的,希望下山之後,你能繼續修行精進自己,不忘習武初衷。」

圖片24

師傅~您的諄諄教誨大恩大德,弟子絕對不會忘記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帶著這些刮鬍刀繼續修練,往我的目標--武術大師之路繼續邁進!

 

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成為武術大師!
想要成為像偉大武術家李小龍一樣的真男人?那還不趕快來參加活動: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