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塔:戰鬥天使》聯手《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打造0鬍渣的清爽Man!

圖片1

在26世紀的未來世界,擁有優秀戰鬥能力的《艾莉塔:戰鬥天使》接獲一個任務,就是要使用《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解決那些自認為有鬍渣就是man、滿臉亂鬍的男子。要帶給他們乾淨清爽的舒適宇宙!

就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一位自以為留著亂亂的鬍子就可以擁有男人最嚮往man形象的男子走在路上

圖片2

 

艾莉塔發現目標後擋住了他的去路

圖片3

 

艾莉塔:目標確認

圖片4

 

艾莉塔回頭

看到了滿臉亂鬍的男子,感到非常的驚訝!眉頭一皺…

圖片5

 

怎麼會有人把鬍子留成這樣??!

圖片6

 

看來是《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上場的時候了

圖片7

 

看到刮鬍刀,男子很驚恐的大喊「不要啊~我很敏感~我怕刮完會刺痛啊」

圖片8

 

艾莉塔拿起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自豪的說

你放心!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只要沾水就會釋出滿滿的保濕凝膠,就算你是敏感性肌膚也不用擔心刮完紅腫

圖片9

 

最棒的是它還有著獨特的吸震技術,在刮鬍子時可以自動調整壓力

圖片10

如果力道太大會自動減輕壓力,如果力道不夠則是會為你自動加壓!

不用擔心刮鬍力道不對,劃傷自己的臉~

特別的地方是有鎖定開關,可以用開關來控制刮鬍刀的自動吸震功能

 

鬍渣男:那好吧!既然都要刮了,那…鬢角能不能也順便一下?

圖片11

 

當然沒問題,看好了

圖片12

 

只要扳開這個精修掀蓋,就可輕鬆修除人中鬍子跟鬢角毛髮

圖片13

 

在艾莉塔的威逼利誘細心解說之下,這位鬍渣男子開始了他的刮鬍體驗!

因為有獨特吸震技術,再也不會因為手拙,刮個鬍子就把自己搞到破相!

圖片14

 

男子最擔心的敏感刺痛感,有滿滿保濕凝膠也不怕!看看這滋潤的使用過程~

保濕配方有椰子油、賽洛美、玻尿酸、 維他命E、蘆薈精華可以滋潤肌膚,不需要額外的刮鬍泡以及各種潤滑劑,只要沾水就可以輕易刮除擾人的鬍子!

圖片15

 

用完之後鬍渣男整個愛上了《艾莉塔:戰鬥天使》以及《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大嘆怎麼現在才遇到呢?

圖片16

 

有沒有很羨慕這位鬍渣男子居然可以讓《艾莉塔:戰鬥天使》來幫他刮鬍子呢?

趕快到各大通路購買艾莉塔電影促銷包啊!

而且買了還可以參加抽獎,獎項不僅有有藍芽耳機、後背包,還有雙人電影票喔!

 

艾莉塔:除了買我的聯名促銷組合之外,記得還有抽獎活動喔!

圖片17

 

限量艾莉塔電影促銷包哪裡買?

圖片18

 

★全聯通路★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11日

活動辦法:在指定通路全聯PX-mart全省實體門市,購買Schick舒適牌之任一產品,憑結帳發票於2019年1月11日前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即可抽電影周邊產品及影城交換券(兩張),每張發票限1次抽獎機會,個人登錄發票張數不限,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獎項說明】

頭獎: ALITA 藍芽耳機 乙組 (價值NTD: $1990),共10名

圖片19

 

貳獎: ALITA 後背包 乙組 (價值NTD: $990),共15名

圖片20

 

加碼獎: 威秀影城交換券兩張 (全省威秀影城皆可使用),共150名

 

★其他通路★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21日至2019年1月11日

活動辦法:在指定通路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小北百貨、美華泰等全省實體門市,購買Schick舒適牌之任一產品,憑結帳發票於2019年1月11日前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即可抽影城交換券(兩張),每張發票限1次抽獎機會,個人登錄發票張數不限,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獎項說明】

影城電影票兩張 (全省威秀影城皆可使用),共150名

 

圖片21

不用苦苦等著《艾莉塔:戰鬥天使》來斬除你的鬍子

只要購買艾莉塔電影促銷包,你也可以把自己打造成0鬍渣的清爽Man!!

 

對了對了~看完文章記得來拼人品!

到卡卡洛普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x艾莉塔電影促銷包》、還有超商禮券喔!

 

活動時間:12/3~12/16

活動傳送門:(☞゚∀゚)゚∀゚)☞點我參加抽獎

發票登錄活動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