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出任務《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刮起來舒服又解決讓人困擾的髒髒鬍

圖片1

各位宅宅新聞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宅宅特派員小香!自從開始擔任特派員之後,開始收到許許多多各種委託想請小香幫忙解決他們的困擾~而當然這次小香又收到了新的委託信將要來出任務啦!不過這次的委託是…想要找把舒適好刮的棒棒刮鬍刀?

委託者來信

委託者說他自己用過很多刮鬍刀,用來用去還是喜歡手動的,因為可以刮比較乾淨,可是常常不小心會刮傷,還有因為臉比較敏感,所以刮完都會紅又癢,想小香有沒有推薦好用的刮鬍刀?

圖片2

小香覺得這次的委託有一點可愛XD,因為小香自己沒有刮鬍子需求啊啊XD

不過!既然要幫忙,要推薦刮鬍刀也絕對難不倒小香的…對吧!(轉身打電話給朋友調查中)

咳…!那麼經過小香猛打了十幾通統計電話中得知了身邊的朋友最近都在用《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而小香也決定推薦這一款給委託人!因為它有超厲害的吸震功能跟護膚保濕凝膠,相當適合這次的委託人呢!

既然要推薦給人家的東西,當然需要好好了解產品啦!所以分享之前小香特別研究了一下,原來舒適牌從1926年就開始推出第一代刮鬍刀Injector(噴射),以安全為核心還持續研發創新推出許多經典刀款,藉由這個機會就讓小香帶大家一起回顧一下吧!

 

Jacob Schick

這位就是舒適牌刮鬍刀發明人(1878-1937)

圖片3

 

第一代刮鬍刀Injector(噴射)

Injector(噴射)刮鬍刀的靈感來自於機關槍,不用碰到刀片就可以更換!現在雖然很平常,但在當時可是相當厲害的,而且是在冰天雪地中也可輕易使用的刮鬍刀!

圖片4

從1926年這一把Injector(噴射)上市之後,研發團隊就秉持著「創新」的信念還有以「安全」為核心以及創造「舒適」的刮鬍感受做為開發目標!

 

1930年

圖片5

在這一年Jacob Schick上校發表了全世界最早的電動刮鬍刀,這也是現在電動刮鬍刀原型,開創了男人們刮鬍子的新世界。

 

1978年

圖片6

開發出了一款Ultra(烏爪)刮鬍刀,這一款有著特有的「爪扣式浮動雙層刀匣」還引進潤滑板跟鬍渣清除器,這一款的推出,打造了40年來的第一品牌「男人的刀 舒適牌刮鬍刀」最大功臣!

 

1990年

圖片7

推出了Xtreme(超鋒)刮鬍刀!有著讓人相當驚艷的彎曲功能,還有著服貼彈性的三層刮鬍刀。

 

1992年Protector(悍將)

圖片8

相當知名的Protector(悍將)就在這一年誕生啦!有著護膚隔離網的設計之外還有可以上下左右擺動的3D獨立懸吊刀片系統,就是每層刀片都有自己的懸吊,是不是好厲害!而在25後的今天依然傲視對手!

 

2008年 創4紀鈦神之刀

有著「神之刀」之稱的QUATTRO 4 TITANUIM REVOLUTIOM(創4紀鈦神之刀),而且還是全世界第一把專為了蓄鬍者設計的刮鬍刀,還融合了手動以及電動兩大舒適發明於一身的神之刮鬍刀!

圖片9

 

2018年 水次元5辨型

終於到了今年,推出HYDRO 5 CUSTOM(水次元5辨型)這可是極致超跑等級的「衝擊吸收技術」,可以根據每人不同的刮鬍方式自動調整最棒的刮鬍力道,可以大大遠離因為刮鬍子造成的紅腫跟各種不舒服!

圖片10

這樣看下來,舒適牌的這些刮鬍刀幾乎就是刮鬍刀的進化演變史呢!而且每一次的推出都是一種創新真的好厲害!

相信宅友們也相當好奇這個最新的「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有哪些讓人驚艷的設計吧?

就跟著小香一起來看看吧!待會也要帶著這把刀來解決委託人的困擾~

 

水次元5辨型有 保濕肌膚(藍色) 以及 舒膚肌膚(綠色)兩款

這是比較常看到的兩款,綠色可以在刮鬍子的同時減少過敏情形,至於藍色則是強調保濕效果。雖然兩款包裝設計相同,但產品說明非常詳細,顏色也很容易區分

圖片11

 

打開後除了刮鬍刀外還有附上替換刀片

把手的部分是橡膠的,相當好握,刀片部分則是特製鋼材

圖片12

圖片13

 

刀面部分

獨特的吸震技術,在刮鬍子時如果太用力會自動減輕壓力,如果力道不夠則是會自動加壓!最特別的是還有鎖定開關,還可以用開關來控制刮鬍刀的自動吸震功能。

圖片14

 

凝膠配方

在刀面的上方有凝膠,上圖的藍色是保濕配方,有椰子油、賽洛美、玻尿酸、 維他命E、蘆薈精華可以滋潤肌膚。

綠色的話是舒膚配方,草本精華(含山茶花、金盞花)、荷荷 芭油、玻尿酸、維他命E、蘆薈精華適合敏感肌用。

圖片15

 

因為委託者的臉比較敏感,所以小香就挑選了綠色舒膚配方要來解決這位委託者的困擾!

 

先來看看委託者的狀況

圖片16

可以看到委託者的鬍子滿粗硬的!如果用到不好的刀真的是像在拔鬍子一樣,難怪委託者常常刮的又紅又腫!

 

圖片17

 

握起來的感受

委託者拿到《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之後說,覺得握起來非常有厚實感,因為有些刮鬍刀太輕反而不好使用。

圖片18

《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的刮鬍刀本體有14.5公分,重量部分有44克,重量適中!

 

只要沾水就可以直接使用

不需要額外的刮鬍泡以及各種潤滑劑,直接沾水使用就可以了!

★這邊小香給大家一個溫馨小提醒,如果鬍鬚已經超過0.2公分以上或者是比較粗硬又比較濃密的,建議還是先使用刮鬍泡軟化才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拉扯喔!

圖片19

委託者的使用過程中也說覺得使用起來相當順手,畢竟鬍子不是一次就可以刮完需要重複刮個幾次。所以刀片的密集設計分佈可以讓刮鬍子的速度變快而減少多次刮理,也可以避免鬍鬚的拉扯導致紅腫等狀況

 

使用過程還可以感受到舒膚配方

圖片20

 

看看動圖感受一下

圖片21

委託者體驗完後不停的一直說《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真的很不錯,用了這麼多手動刮鬍刀,這真的是數一數二優秀好使用的,而且相當服貼臉型,越刮越順手!

 

最後刮完後的狀態

沒有紅腫等狀況發生,而且刮得相當乾淨。不會留著短小小的鬍渣渣

圖片22

 

刮前刮後

圖片23

 

委託者大滿意!(ノ>ω<)ノ

圖片24

小香特派員本次的任務也大成功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這邊也推薦給有相同困擾的宅友們喔!而且除了保濕肌膚(藍色)以及舒膚肌膚(綠色)兩款之外,現在天氣超熱,也推出了夏日限定的黃色款包裝「酷爽配方」呢!

 

最適合炎炎夏日的黃色款包裝「酷爽配方」

圖片25

順帶一提我們委託者本身很怕熱,所以也有體驗了這一款酷爽配方

委託者體驗完也馬上跟小香分享說,因為夏天真的太悶熱了,用了酷爽配方感覺得特別涼爽,不會刮個鬍子就滿身大汗!凝膠觸感也特別冰涼,刮完臉上還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很清爽,夏天必推~

所以小香這邊也跟宅友們說個好消息!「酷爽配方」已經搶先在7-11上架了,而且本來原價299元,7月份消暑限時特價179,有興趣的宅友們可別錯過要把握時機先掃個一打回家XD

 

同場加映好康的「Schick NBA 抽獎活動」ヽ(●´∀`●)ノ

只要在7-11購買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酷爽配方」任一件

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到NBA運動毛巾禮盒組(100名)、7-11 1000元禮券(30名)

更厲害的是,還有機會前往美國看NBA!

活動辦法:登錄一次發票,享7-11通路及全通路兩次抽獎機會

抽獎活動時間:6/20~7/31

小提醒:此為7-11獨家抽獎活動喔

帥氣的卡友們快把握機會,衝一波7-11吧!

 

了解更多看這邊 →http://www.schickcampaign.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