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距離」台前幕後大直擊 天生歌姬A-Lin用音樂走過低潮 懷抱感謝,堅定踏向每個舞台

KKBOX《Music on the Road》,用影像記錄著一條條屬於音樂人的路,從他們的生活、信念、以及對生命、對音樂的堅持,堆砌出這條艱難卻又美好的音樂之路。第三集《Music on the Road》,要帶大家看見「天生歌姬」A-Lin,踏上這條音樂路一路走來的心態轉變,還有對舞台滿滿的感謝。

「唱歌是世界給我的擁抱,我最溫柔的力量!」

從小就愛唱歌的A-Lin坦言,走上音樂路的起點其實是沒有自信的,但每每唱歌總是讓她心情愉。在經歷大大小小的舞台後,A-Lin:「總會有人跟我說:『謝謝你的歌聲、謝謝你的歌陪伴著我,當我在寂寞、空虛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原來這就是我快樂的來源。」歌迷們回饋的聲音,逐漸堆疊起她的自信心,也讓她感謝每一個舞台、每一個支持和幫助她的人。因此每一次的演出,即使籌備工作再忙,A-Lin也會運動健身讓自己達到完美狀態,,A-Lin說:唱歌跟運動都是出口,一樣需要「堅持到底才能達到目標」。

圖片1

 

 

本來想當醫生,如今用歌聲另類『治療』

在《Music on the Road》的專訪,A-Lin透露了當初除了想當歌手外,最想成為一名能為病患治療的醫生,乍聽之下兩者領域南轅北轍,但A-Lin很興奮的跟我們說:「現在被譽為療癒歌手,一樣能用歌聲為心靈受傷的人帶來安慰,算是另類『治療』」。 同樣需要音樂的A-Lin也感性地說到,音樂對她來說就是靈魂、食物、及良藥,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台上真情流露 台下搞笑耍幽默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可以唱多久…」,在日前《KKBOX Live音樂現場:A-Lin「Lin 距離」演唱會》的演出中,在千名歌迷的面前A-Lin坦誠,自己在上台前十分擔憂,睽違已久的舞台的她,深怕不能帶給歌迷觀眾最好的表演。幸好A-Lin也是個樂觀的人,她對歌迷們說:「希望可以借由歌聲,能夠帶給更多人快樂,也希望你們真的可以快樂!」一番真情告白,讓不少歌迷聽了當場感動落淚。

《Music on the Road》也記錄到到私底下的A-Lin,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樣毫無保留,不只是帶有磁性的歌聲能撫慰人心,彩排空檔幽默逗趣的脫稿演出,更是讓現場工作人員笑聲連連。歌迷如果想看A-Lin如何模仿阿杜及黃小琥,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想重溫「Lin 距離」演唱會的感動,務必鎖定KKBOX 《Music on the Road》。

圖片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